2022年3月12日

巴夏:心靈之事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2022-03-10
好的,日安! 這場傳訊的標題叫做“心靈之事”,
為了紀念你們二月的情人節, 既然我們要討論的是心的問題, 讓我們抓住問題的核心,
首先,是身體上的,
眾所周知,你心臟的跳動是為了將血液泵入你身體各處的靜脈和動脈,
使氧氣循環到你的各個系統,
這樣你的各個系統可以吸收它,
然後茁壯成長,正常運轉,
讓我們在你身體的循環系統和地球的循環系統之間做個類比,
你們知道,在你們星球的深處, 有一個熔融金屬的循環系統,
當這熔化的金屬在你們世界的地下流動時,
正是這產生了你們星球的電磁場,
同樣, 你的血液,你的身體含有一定量的鐵元素,
隨著它在你的身體裡流動,
同樣,它也在某種程度上放大、增強和產生了從你的身體延伸出來的電磁場,
隨著你淨化你的身體,變得更清澈,
隨著你從你的身體中排掉會干擾你血液循環過程的毒素,
這個電磁場也會變得越來越精細,
從你的身體向外延伸得越來越遠,
其中最強大的部分就是心跳本身,
因為當包含了所有這些鐵的血液到達心臟時,
隨著每一次心跳,你會發出一個電磁泡泡,
從你的身體擴展開來,
你們所有人, 彼此沉浸在這些電磁相連的泡泡中,
這樣一顆心可以和其它所有的心交流,
你沉浸在所有其它心臟的電磁泡泡中,
這可以放大你們之間的非語言交流,
在你們彼此的心靈感應接觸中,可以更一致、微妙、精確地交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是同情感應,而不是心靈感應,
因為同理心強調的是心的情感成分,
心的情感智能與地球上每個心臟的每次跳動都有交流,
你生活在不斷擴展的電磁能量的泡泡中,
隨著每一次的心跳從心臟擴展出來,
彼此之間持續地聯繫和交流,
隨著你改善你的身體,
隨著你的提升,
隨著你加快你的振動,提升你的振動,
這些心跳會變得更加的有力,
你身體周圍的電磁場或者氣場會變得對來自其它維度(包括靈界)的高頻能量高度敏感,
所以當你的頻率上升了,
你不僅與你們自己人有更好的連接,
你也有更強大的能力來連接和接收來自靈界的信息,
所以打開心扉,加速你的振動,提升你的振動也是如此,
你不僅會與你們星球上所有的物質存有有連接, 不只是人類, 而是所有的物質存有,
而且也有意識地與靈界連接,
更能意識到他們通過電磁能量傳達給你的信息,
你所沉浸中的你們星球的電磁場容許你通過加速你的頻率來與它對齊,
在這意義上,讓整個星球變成了燈塔,
成為一個接收運作在更高頻率的靈界能量、更高維度能量、外星能量的接收器,
所以在未來,當你們都與地球的電磁場對齊時,
你們會發現,
你們將打開通往你們不知道存在的維度的通信線路的入口,
你將能夠從現實的許多不同層面上收到信息,
這種體驗將會像我們的世界一樣成為常態,
我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與靈界的存有,外次元的存有交流,
知道這個信息的存在並且可以被接收,是我們自然實相的一部分,
當你運作在最高水平的心臟頻率時,在任何時候你都能訪問信息,
最終你們會像我們一樣,習慣在一個夢幻般的世界裡行走,
心會讓你有機會知道你現在看不到的東西有多少,
現在體驗不到的東西有多少, 你只體驗到現實相對的一小部分,
即使是你們自己的現實,
但當你打開你的心,
所有這些入口,所有這些門戶,所有這些窗口也會開始開啟,
你會看到你真正的現實是多麼的豐富,
說到與你自己的高我能量上交流, 心臟在這個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因為高我說的是能量語言, 發送特定頻率的能量給你,
你的物質頭腦把這轉譯為激情的感覺,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心臟專門地被調諧到自然狀態下高我的振動,
因此之所以你的肉身把來自你高我的信息和通信轉譯為激情、興奮、好奇心、吸引力和無條件的愛的感覺,
是因為心臟是直接收到高我的核心通信,
用那種振動充滿你的身體,
當然它可以透過物質頭腦的信念系統來過濾,
那就不一定能以純粹的形式體驗到它,
它是一種純粹的無條件愛的形式,
這是為什麼找到你的信念系統,
有意識地覺察到它們是如此的重要,
釋放那些基於恐懼的信念,
那會阻止你體驗到來自你高我傳遞的純粹核心的振動,
這種振動會隨著每次的心跳反彈回物質頭腦, 作為一種指導裝置,
這個振動是在說:對準這個,對準這個,對準這個, 這是你的真理,這是你的真理,這是你的真理,
所以隨著你每次的心跳,
像鼓點一樣反饋給你自然狀態下高我的核心振動,
你不斷地被給予機會放下和歸零到你的自然狀態,
它給你機會指引自己放下那些負面信念,
這樣你的物質頭腦也可以對齊,
並且變得對那些從心臟彈回物質頭腦的振動(代表了高我的核心通信)更加的透明,
那樣你就可以在現實中帶著愛和激情前進,
這是為什麼它被轉譯成激情,
因為它透過或者從心臟彈回你的物質頭腦,
只有當頭腦與這振動一致時,
才能真正理解它為一種激情、興奮、好奇心、吸引力和愛的感覺,
所以不只從高我那得到提示,
也從心跳中得到提示,
每次的心跳都在反映給你代表了你的核心頻率,
你的自然狀態的激情,好奇心,興奮,自由和愛,
然後選擇以那種方式前進,
通過傾聽你的內心,
你將在完全的自由和喜悅中,
在愛和和平中合一,
在某種意義上,你的心臟也有它自己的智力, 它與高我相連,
處在物質頭腦和高我的中間,
你可以被指引憶起你真正的自己,
做你與生俱來真正的自己,
你可以過上一種純粹的愛、歡樂、創造和和諧的生活,
這就是你的人生之路,
在你們二月紀念愛心的情人節,
用一種愛的方式接觸你們世界上各種不同的人和各種不同的差異,
誠實地接納和擁抱每個人,
通過成為一個活生生的活出自己的真理,
活出心、頭腦、高我和諧一致的例子,
你可以幫助他們從自己的局限中解放出來,
不僅在這個月那樣做,而且每年每月都那樣做,
你會改變你的頻率,
將自己導航至已經同時存在的更能代表愛心,狂喜體驗的地球版本,
我們感謝你們允許我們與你們分享這一誠摯的信息,
作為回報,請問我們怎樣能為你服務, 你們可以開始想要的提問、評論和對話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