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巴夏:未來可期,卻勿執著




2022-03-16 翻譯:笑笑

問:

每時每刻,我都盡我所能地跟隨激情去行動,但最近,我注意到我對一些結果有期待。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不再期待呢?我內在有什麼負面信念,導致我產生期待(expectation)的呢?



巴夏:

期待,這個詞,可能過於籠統,因為,你一直都可以期待某些事情的發生。



你的任何一種行為或者選擇,都是會產生對應的後果。



我們對激情公式的更精準的定義是:不要執著或預想某種特定的結果(insistence or assumptions),而不只是一般的“期待”(expectation)。



我們所說的“執著”的意思是:你不相信你的人生的運作發展方式,你不相信你人生出現的事物,正是你所需要的,並且,你從負面小我的角度思考,認為只有你才最清楚結果應該是什麼樣子。



而事實上,對你真正有助益的,可能根本就不是你所期待的那樣。



所以,你需要放下你認為的應該怎樣發生的預想,放下你認為應該產生什麼結果的執著。



你只需要簡單地期待:任何需要發生的,都將會發生。



而後,你對最終發生事所做出的反應,就可以用來檢測你在多大程度上放下對結果的執著了。


巴夏:

激情公式,也稱為“興奮萬能工具”,即:在你最高的興奮上,盡你最大能力地去行動,不執著、不期待於某種特定的結果。



不執著、不期待,這一點你們地球人經常忘記。執著



然而,當你們這麼做的時候,就啟動了這個“興奮萬能工具”。



它將支持你一切所需,不論以何種方式到來。



它將成為你生命的驅動引擎。



它將成為你生命的行動準則,讓你明白你該做什麼、什麼時候做。



它將引領你走上阻力最小的道路,讓你的生活輕鬆不費力。



它將讓你的生活豐富多彩,充滿喜悅、激情、興奮。



同時,它也將像鏡子般映射出你緊抓不放的負面信念,這些信念系統與可能與你的興奮(真我)不協調,平時隱藏著潛意識下,如今浮現出來,於是你可以處理它、釋放它,並將它的能量融合到你的“大興奮”中。



一旦你如此使用你的“興奮萬能工具”,你行動於你的最高興奮,而後發生的任何情況、事件,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確信:“這事情,你說了算!”



不論什麼情況,你積極地對待事件,那你就能從中收穫積極有益的效果;不論事件發生原因為何;不論他人對同樣事件態度、意見為何......如果你認為這是好事,那你就能從中收穫助益,即使他人面對同樣情況,消極的認為是壞事,以及收穫壞的結果。



這是讓你過上輕鬆不費力的生活的完整“公式”,按照這個公式去行動,其效果也是立竿見影的。



有些人把這個公式稱之為“科學的生活方式”,它一直都是這樣,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