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
如果可以的話
在今天你可以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非常的簡單
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想像出來的
我們所擁有的想像力就是神的本身
我在《天賦的力量》讀到
如果出自於愛幫助他人想像他的渴望實現了
對你也會產生好的影響,美好的想像也會回到你身上
這禮物就是花幾分鐘時間想像我的願望成真並且發文出來
不需要太久或者太複雜
也不需要知道我在顯化什麼
你只要想像:我很興奮地在FB發文說,我真的願望成真了就好!
你也可以像我這樣做去找人幫助你去想像你的願望成真了
或者你也可以幫助別人想像他們的渴望成真了
一切皆有可能
我們擁有的想像力就是超能力
與其相互吐苦水抱怨
其實也可以實際以想像行動為彼此創造願望成真的願景
先感謝每一位願意送我這份生日禮物的人
祝福你的願望也都成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