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巴夏:歡笑與自信

 

2022-03-07 翻譯:笑笑

所有的疾病都是你降低自己的振頻,遠離真我,同樣的,所有的療愈都是你提高自己振頻,朝向真我。
 
你們很多人都已經明白,真我跟“做生活中最讓你興奮的事”,有著非常強的連接,所以,活出你的夢想,你就是在平衡自己的能量,也是在療愈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歡笑”有著如此強的療愈效果,因為它能提高你的振頻。
 
任何時候,你做著自己愛做的事,你會感覺更想笑出來;而任何時候你歡笑、享受自己,你會感覺:你更加喜歡做你真正想做的事。
 
 
歡笑,會給你帶來信心,而自信,則會讓你更容易歡笑。
所有這些事,都是互相連接的。
 
如果你能做到做其中一件事,那你做其他事也就容易得多。
 
有些人可能會說:“我沒有足夠的信心,無法去做真正讓我興奮的事”。
 
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能看見歡笑、自信、興奮和“做最讓你興奮的事”之間的連接,那你就可以通過各種不同的角度(方式)來獲得自信。
 
而如果你沒有自信,無法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來幫助自己,比如:學會讓自己更容易笑,讓自己笑得更輕鬆。
 
如果沒有自信,無法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可以去做當下最讓你興奮的事,不論你覺得自己能不能做到,你都去做。通過這種方式,你就不斷地創造出積極正面的實相,並且會在未來不斷地強化你的信心。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