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巴夏書本《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第十一章

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
作者:岱羅·安卡 Darryl Anka 巴夏 Bashar
翻譯:塔塔 Tata
這本書是獻給
阿普麗爾·羅謝爾——“納妮亞”(Nania)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外星人和地球之間公開接觸的人們


CHAPTER ELEVEN
第十一章
說到死亡,我們注意到,由於地球上的眾多信仰體系,不同的人類對
肉體死亡後發生的事情有著截然不同的,而且常常是對立的觀點。我
們可以向你保證:你死後,你的意識會繼續存在。為什麼?因為意識
不是由物質世界創造的。物質世界是由意識創造的。

我們怎麼知道這是真的呢?對我們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經歷過的事實。
在我們進化的這一點上,我們可以說是“準物理的”。正如我們在第
五章中所提到的,儘管我們仍然有物質的身體,但是我們表現出的特
質通常被歸於靈界的非物質存在,然而,我們正在接近完全的非物質
性,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社會將不再用物質的方式來表達
自己。

我們目前的“物質-靈魂”雙重狀態允許我們能夠定期與非物質實體
交流。我們一直有意識地與靈魂接觸,包括我們社會中那些在肉體生
命結束時進入靈界的成員。


但你們如何知道這是真的呢?你們的人只有一些與非物質生命短暫
相遇的軼事故事。這些故事通常要么被誤解為自然現象,要么被認為
是虛構的“鬼故事”,或者更糟的,被當作妄想。甚至那些有過所謂
的瀕死體驗(NDE)的人的報告也大多被認為是在描述因缺氧或相關
的腦損傷而產生的幻覺,而不是對“來世”的真實描述。我們把“來
世”這個詞加引號,並不是要暗示它是不真實的,而是要強調沒有來
世這種東西。生命是一個連續體,不管一個人是物質的還是非物質的。

所以,再一次的,地球上的人類如何知道你們的意識在肉體死亡後仍
然存在,而不是簡單地希望或相信它會存在?歸根結底就是要理解什
麼是意識。意識是什麼意思?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意識就是自我意識
/自我覺知/自知。換句話說,你認識到任何使你與眾不同的東西。的
確,所有的事物,包括你自己,都來自於一個單一的基本源頭(因此,
你們的物理學家一直在尋找萬物的統一理論),但這裡的關鍵點是,
你作為源頭的一個單獨的方面,你感知到其他方面不是你。

這種對“其他”事物的感知是產生覺知或自我意識的關鍵因素。如果
每件事的核心都是一件事,那麼這種“差異性”的感知是如何產生的
呢?通過反射。請允許我們用鏡子的比喻來解釋。
當你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映像時,你不會認為那個映像就是你自己。


你明白它只是你身體的一個表現。因此,這種從你身體所在的位置以
外的地方對你自己的感知建立了“真實”的你和你的映像之間的“差
異”,從而加強了對“真實”的自我的認識。

因此,如果一切都來自於一個單一的源頭,然而源頭的各個方面,比
如你和我,卻能感知自己似乎是來自源頭的個體化。那麼源頭(存在
/一切萬有)必然天生就具有一種自我反射的性質,就像一個無限的
鏡子大廳,產生大量的反射,每一個反射也包含自我反射的性質,因
此,自我意識滲透在宏觀(整體)和微觀(個體)的所有存在中。
作為[存在/一切萬有]本身的一種“固有”性質,意識不可能停止存在,
它可以改變形式,但就像所有形式的能量一樣,它既不能被創造也不
能被毀滅,你現在是有覺知的和自我意識的,你作為源頭的“反射”,
將永遠意識到它自己,無論它是物質的還是非物質的。

另一種認識到意識在肉體死亡後將繼續存在的方法是理解物質現實
實際上不是“真實的”,就是說,它並不存在於我們的意識之外。它
是我們意識的反射,強化了我們的自我意識的體驗。雖然物質的體驗
是真實的,但它並不比你在鏡子中的映像更堅固。換句話說,這一切
都發生在你的意識之中,但都是通過自我強加的時空視角來體驗的,
這讓它看起來像是在你自己的“外部”。


僅僅因為本源的其他方面看起來不像你,並不意味著它們不是你的反
射,正如前面提到的你在鏡子大廳裡的多次反射並非都朝著同一個方
向;同樣,在物理體驗中其他的反射也只是你不同的“角度”而已;
表現出足夠的變化以至於你認不出它們是反射。再一次的,這些感知
到的差異有助於加強你對獨特“自我”的認識。

不可思議的是,這種視角對所有的反射都是真實的。換句話說,所有
的反射都存在於一種“全息結構”中,在這種結構中,其中每個個體
反射(你、我、每個人和所有其他事物)都將自己作為所有其他反射
的源頭來體驗。換句話說,這意味著每個人都會體驗到物理現實,就
好像它發生在他們個人身上一樣。

我們充分認識到,許多此類信息可能具有挑戰性,你可能需要花費很
多時間來思考。儘管如此,我們知道,當你最終掌握了物質現實作為
意識的投射這個概念,意識會在肉體死亡之後繼續存在,因為死亡只
不過是你自我意識的特性從一個存在的層面轉換到另一個存在的層
面,而你的意識,作為[存在/一切萬有]的本質,是不可摧毀的。
最後,最簡單的解釋是認識到任何存在的東西都不能停止存在。為什
麼?因為,根據定義,不存在的東西不存在。這不僅僅是文字遊戲。
你想想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