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巴夏現場:如何練習心靈感應?讀心術的頻率 達瑞爾安卡, Darryl Anka完美解答


巴夏:如何練習心靈感應?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日安!

問:我想,我們現在能否練習一下「心靈感應(telempathy)」呢?

巴夏:是「遠距離的——同理心(Tel-Empathy)」

問:心靈感應(傳心術)

巴夏:你說「練習」嗎?不!

問:(不需要練習),直接「做」嗎?

巴夏:我們相愛嗎?

問:絕對是的!

巴夏:我現在的頻率是多少?

問:627赫茲?

巴夏:非也!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這是我在胡亂猜想⋯⋯我現在的頻率是多少?

問:6000赫茲?

巴夏:不是!我現在的頻率是多少?我還以為,你說我們相愛著呢⋯⋯

問:我們確實著愛戀中!

巴夏:噓⋯⋯!我現在的頻率是多少?

問:929赫茲?

巴夏:不是!我們的心靈,都感應到哪裡去了?快!我現在的頻率是多少?

問:愛!愛的頻率!

巴夏:你知道「心靈感應」怎麼運作的嗎?

問:通過「愛」!

巴夏:好的!你開始有點頭緒了(熱身)!為了使「心靈感應」能夠存在,能夠發生,能夠被體驗到,我的頻率(應該)是多少?

問:處在「愛」的頻率

巴夏:那麼,這意味著什麼呢?這個頻率是⋯⋯

問:我不知道

巴夏:你的頻率!我們的頻率必須一致!

問:對!對!

巴夏:噢!你現在知道了?!你剛才的樣子,就很好地說明:你的思想,會阻礙你心靈的感應

問:對

巴夏:你讓自己的思緒進入了左腦,而不是去感受自己的內心,既然你已經明白我所說的「我們的頻率必須一致」,那麼,我的頻率,就必須是你所在的頻率

問:嗯!你說的有道理!

巴夏:我知道!所以我才這麼說!但這就是「如何心靈感應」的答案,明白嗎?

問:我要匹配你的頻率!

巴夏:這是你需要做的全部,這也是為什麼相愛中的人,經常能知道彼此的想法,這並不是因為他們能夠讀取對方的思想,而是因為,在同一個時間,他們的頻率一致,所以他們有了同樣的想法

問:對!

巴夏:好,既然你已經明白了,那你就讓自己保持在愛中,允許自己心靈感應的能力漸漸地增強,可以嗎?

問:好的!

巴夏:很好!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