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巴夏:心靈感應

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am3Ne0Xb87yChYQkBG-CdKfcd59P77QEA/view



問:我的第二個問題是,我有一些心靈感應的能力(傳心術)

巴夏:就一些嗎?所有的「你」都是心靈感應

問:我想知道,我們該如何才能提高心靈感應能力呢?對此,你有什麼建議嗎?

巴夏:噢!讓我感應一下(想想看)。再一次,我提醒你:利用你們語言上的優勢,記住:心靈感應,其實是:遠程的同理心(Tel-Empathy),是你的情感被激活,你的內心,越是充滿無條件的愛,你越是能與其他人產生共鳴(認同他人),你越是與他們在同一波長上,那麼,你就會和他們在同一時間,有著同樣的想法,這就是所謂的「心靈感應」。

你並沒有讀取任何人的思想,你只不過跟他們在同一時間有著同樣的想法,因為,你們在同一個頻率上,所以,同理心(同情)、心靈感應、感同身受,是你,通過與他人內在的「愛」相互和諧共振,並且你愛自己,而這,會使你越來越多地體驗到「心靈感應」。這樣回答可以嗎?

問:那麼,如果我與對方不同頻呢?

巴夏:那你就是在「臆」想天開(都是你自己的思想)

問:那我就沒辦法讀取他們的想法,或者進入他們的意識了嗎?

巴夏:如果你們的振頻不在同一層面上,那你為什麼會想這麼做呢?

問:說得好!

巴夏:謝謝!我又「一語驚人」了!

問:我就想知道,是否存在這種可能性?

巴夏:什麼可能性?

問:振頻不同,卻能讀取對方思想

巴夏:你並沒有讀取對方的思想,我跟你說的,是它的運作機制。並不存你說的這種情況,在你的宇宙中,你是唯一的一個人,你明白嗎?在你的宇宙中,沒有其他人,沒有誰的思想,可以讓你讀取,你能明白我說的意思嗎?

問:明白

巴夏:所謂的「其他人」,並不是你的宇宙,所以,在你的宇宙中,讀取他人的思想,只不過是你讀取了自己的思想,但是,你把他人當做一種「象徵物」,並且與他們共振,從而將自己調整到某種振頻,然後,你就可以與對方產生共鳴,你就可以把自己當做成對方,這種情況,就像是音叉(音叉效應),如果你把兩個音叉調整到同一個頻率,再敲擊其中一個音叉,那麼,另一個音叉將與之和諧地振動。但如果這兩個音叉原先的頻率不一致,那你敲一個,另一個則不會與之和諧地共振,除非你兩個都敲打了。

而這又會製造出不同的和炫音,如果你想與對方在同一波長上振動,那你必須盡各種可能地與他產生共鳴,並把自己當做是他,這樣,當你調整到(製造出)同一頻率,那麼,同一時間,你和他就會有著相同的想法,而這,就是心靈感應,你並沒有直接地讀取他的思想,但你卻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為,你跟他的想法一樣、感受一樣、視角一樣,在那個當下,至少你是儘可能地接近「一樣」。你覺得有道理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我所說的,就是它的運作機制,雖然,我也知道你們通俗委婉地稱之為「讀取別人的思想」,但其實,你們並沒有這麼做,即使你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看見那些相愛中的人,他們不是經常「秒懂」彼此的想法嗎?他們不是經常「異口同聲」,把對方的話給說完嗎?

問:是啊!

巴夏:這就是原因,他們在愛中,他們和諧同步地在相似的頻率上振動,所以,他們會在同一時間,有著同樣的想法,心靈感應,就是這回事,你明白了嗎?

問:是的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有幫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