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巴夏書本《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第九章


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第九章)
作者:岱羅·安卡 Darryl Anka 巴夏 Bashar
翻譯:塔塔 Tata
這本書是獻給
阿普麗爾·羅謝爾——“納妮亞”(Nania)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外星人和地球之間公開接觸的人們


CHAPTER NINE
第九章
從創造限制的大師到釋放限制的大師的轉變過程就是地球上生命的全部。正如我們提到的,你們的世界簡直就是一個轉型中的大師班。


你們的人經常問“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或者“我的使命是什麼?”雖然每個人可能用無數種方式表達自己的目標或“使命”。但每個人的基本目標都是一樣的:盡可能的做完整地自己。我們解釋過了,這就是為什麼在生活中展現出你的激情是如此重要。激情興奮是你的身體對高我的“翻譯”和溝通,告訴你這個“頻率”,作為激情、興奮、愛、創造力甚至內心平靜的體驗,是你獨一無二存在的主要頻率。它是你的“指南針”,直接指向你的“磁北”。


因此,當你跟隨你的激情並儘你所能去做,而不去假設或堅持結果應該是什麼樣子時,你將永遠與你的本質、你的人生目標和你的使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放棄對按照你的激情行動的結果如何的堅持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你有限的物質頭腦/心智不能決定最好的可能結果,盡管你們大多數人被“訓練”認為你知道更多。


從這個角度看:你有一個物質頭腦/心智,旨在探索被稱為物理現實的體驗,你也有一個非物質的更高的心智(高我),被設計用來引導物質頭腦通過物理體驗。這就像物質頭腦在一個“山谷”裡,而高我則站在山頂上。它對未來有更廣闊的視野,而物質頭腦卻幾乎不能猜到下一個拐角處會發生什麼。


物質頭腦是由你的更大意識“設計”來體驗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你的高我是你更大意識“設計”的一部分,它被“設計”來看得更遠,不僅知道將要發生什麼,而且知道什麼會以最好的可能方式真正有益於物質頭腦。


這就是為什麼高我用它的“母語”發送能量振動的信息,而物質頭腦解釋為激情與和平的感覺,忽略這些信息就是在沒有指導的情況下“穿過死亡之谷的陰影”(物理現實)。


這並不意味著身體不能使用“視覺化”和“目標設定”作為產生有益結果的工具。這種技術可能非常強大,但是它們的運作方式和你學到的有些不同。


下面是它的運作原理:
物質頭腦用它的圖像語言(其次是文字)來描繪它認為代表“理想結果”(目標)的心理圖像(甚至是物理圖像)。
這種視覺化技術很好,效果也很好,但前提是你要意識到圖像只是一個理想結果的象徵,而不是結果的字面表達。創造圖像的真正目的是讓你處於興奮狀態(提高你的能量頻率),這樣高我通過同步性,可以提供你真正需要的結果,在你的生活中以最好的方式前進。有時候,偶爾,你視覺化的結果可能就與你在腦海中想像出來的圖像相似,然而,很多時候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如果堅持認為結果看起來像你想像的樣子,會阻止你看到它真正需要的樣子,因此,你就否定了高我所顯現出來的東西。


因此,視覺化可以被用來“提升”你的頻率,但當你對你在想像中創造的象徵性圖像感到興奮的那一刻,完全放棄那個圖像並接受接下來出現的任何顯化是至關重要的,並明白,無論它看起來如何,如果你以積極正面的方式狀態回應它,它將是讓你沿著最小阻力的道路前進
的墊腳石。


即使顯化出來的是你不喜歡的東西,保持積極正面的狀態會讓你意識到它一定是為了一個服務於你的目的而顯化出來的。如果沒有其他原因,原因就很簡單,有時你需要看到你不喜歡什麼,以便更清楚地知道你喜歡什麼。這仍然算是進步,因為,如果你仍然根據事物的外觀對情況做出消極負面的反應,而不是以積極正面的狀態做出反應,那麼你實際上並沒有改變,因此,這種表現只能反映出你的失望/沮喪。


關鍵是要明白髮生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處理髮生的事情。


負面的反應會帶來負面的體驗;正面的反應會帶來正面的體驗。這沒有什麼神秘的,這只是物理學。你只能體驗與你產生的能量狀態相匹配的事物。


當你們的人明白,堅持你想要的結果是一種限制,而不是自由,那麼堅持就會消失。記住堅持等於阻力。也許你認為你是在想像最好的可能結果,但實際上,你的高我能夠傳遞給你比你的物質頭腦所能想像的更大的東西。對物質頭腦來說,似乎是終結的東西,對高我來說,僅僅是開始。你可能不知道更高的心智將帶給你什麼,但你總是可以確定它將正是你所需要的,而這往往比你想要的更重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