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土豪日記第六七天》

昨天跟媽聊天
突然碰觸到小時候最黑暗負面的部分
原來曾認為自己不值得存在
然後就開始覺察
一方面對記憶感覺很真實
一方面又要把自己拉出來
誠實去接受這個記憶
指導靈說母親也是我信念的演員而已
但還是會有情緒
盡可能去接受它
覺得很荒唐我都已經活了這麼久
有什麼好不值得存在的
只是小時候的自己會對大人說的氣話信以為真
越靜坐過去壓抑的情緒就越出來
但身體也越放鬆
我非常願意接受低潮負面的狀態
因為每次這樣過後都會出現很棒的事情


今天晚上自己煮咖哩麵吃
剛好有烏龍麵可以配
相當好吃滑順
是之前看日本電影《熊谷守一》
裡面說咖哩加烏龍麵很搭
就想來試試看
然後一開FB就發現我抽中了安哲的繪本
喔耶!謝謝YoYo Fish的分享
搞了好幾天的圖也畫完了
這兩天風很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