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正義的戲劇性表演】


如果你有注意到任何膾炙人口的戲劇
劇本其實都離不開一種模式
就是有邪惡的一方
主角是正義
然後揭發或者推翻戰勝邪惡的故事情節
任何的戲劇性要在地球上大受歡迎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表演
任何為了要滿足正義的表演慾望
就一定要有邪惡或者做錯事的一方存在

所以我們也是如此
我們不是身體不是小我
我們是高我
我們所有眼前所看見的一切人事物都是高我創造出來的
也就是我們自身創造出來的
當我們有了渴望正義的體驗
我們就會吸引創造出邪惡或者做錯事的一方
那些人是我們給予能量的演員
協助我們體驗到正義

如果你有注意到周圍人的行為
一直在糾正錯誤的人身邊都會出現一個會犯錯的人
而那個會犯錯的人只要在其他人身邊就不會犯錯

為了滿足我們感到正義高貴的慾望
我們吸引創造犯錯的人來演出一場表演
讓我們可以從中糾正錯誤,感受到正義的快感
如果你能夠真正意識到這樣的意義
以高我的角度看原來的世界
你會真的知道沒有人真的有錯
你會真正寬恕甚至感激那些被你吸引來滿足你正義慾望表演的人們

原本對立的兩方就會在你之內和解
這正是二元對立的結束
在你完全誠實坦然地看見受害者與加害者的劇本是虛構的
並且是為了滿足你正義的戲劇性慾望
你會自然理解這一切的發生
為你感受到的正義而釋放寬恕你吸引創造的邪惡
戲劇性的表演就不再被需要而存在
他們就結束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