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土豪日記第十一天》

早上起床前夢見劉德華
想也知道不想醒來
然後下午散步
找人家的狗玩
一看到就會握手超強
他記得我
動物的愛真神
然後吃冰淇淋

晚上撿到羽毛
想什麼就來什麼
遇到一個騎士身上衣服寫數字
然後來一台汽車7777
是在報號碼給我嗎?

半夜來泡紅茶
來畫畫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