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崩潰


自我覺得很糟糕的事情
很可能對於覺醒開悟卻恰好是正確的事情
因為更加覺醒到開悟就是讓自我幻滅
所以自我會找藉口或者理由去避免
忽然才完全恍然大悟
什麼靈性訊息是讓人又陷入幻相
什麼是讓人拉出來回歸清明


所以事情可能剛好相反
自我覺得勝利有成就的事情
可能遠離覺醒
自我覺得失敗糟糕的事情
反而卻是覺醒的成就
文字來源:《靈性的自我開戰》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