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對抗與接受

如果你誠實面對自己
問自己這世界上最討厭的人是誰
然後想像那個人被所有最美好的事情包圍
你懷著實驗的心情
好奇地去看看你的改變投射
會使情況變成怎麼樣

我曾實驗過
結果那個人變得對我超好
我才意識到所謂的敵人朋友都是我自己創造的
在我的實相裡面所有的人都是我的演員
依照我的投射來到我面前
演出我給予他們的戲碼
真正的勝利並非朋友比敵人多
而是意識到這一切真的都是虛構的夢境
而這一切真的都是自身的創作

開悟指的是恆久非二元對立覺知狀態
所以真正的正面與勝利是融合、接納、臣服、合一
而真正的負面與失敗是分裂、對抗、分離、改進

如果你用樂觀去對抗悲觀那正是分裂分離
用善良去批判邪惡,那正是邪惡需要的對立

如果知道並宣稱黑暗為我的創造
而並非黑暗是他們是它方
你就是在進行融合的實際行動
這才是正面這才是勝利
去接受走入你自身的黑暗面、你的恐懼、你的負面
才是真正會帶來改變與進化的實際作為
因為恐懼能量的源頭其實是你自己的認同
當你真正意識到那其實是你自身的創作
你就有能力藉由接受融合來終止這樣的對立狀態
臣服才是勝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