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了悟之【什麼都沒有】

祂教我向內看
我對祂說:可是什麼都沒有啊!
祂說:那你看見了什麼?
我說:什麼都沒有!
祂說:這就對了!
看見「什麼都沒有」就對了!
因為根本什麼都沒有
生命沒有意義
你什麼也不是
你擁有的根本就不存在
你根本也沒有失去過
你只是沉溺在失去的劇情裡面
你根本從來都不曾擁有
要怎麼失去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