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關於性與死亡

我曾經檢視過自己的思想和其他人聊過
發現多數人都有對性的負面想法
這是後天教育出來的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的教育宗教要針對性做思想上的控制與打壓?
性這項人類與生俱來的能量
究竟為什麼要黑暗大費周章的去控制或者放置這麼多負面信念?
我在阿納斯塔夏的書裡面看到
人的造物例如桌仔椅子....都沒有繁衍後代的能力
但是神的造物:植物動物有繁衍後代的能力
所以神的造物可以永遠生生不息延綿下去
這是這顆星球最大的秘密也是神最大的寶藏
即使人類複製動物或者基因改造植物
那些都沒有繁衍後代的能力
我們被告知被教育成骯髒污穢的性
卻可能是神給地球人最偉大的創造

所以對於死亡也有可能如此
關於死亡
太多其慣扭曲的負面情緒與信念
為什麼?
關於自殺關於死亡
為什麼要加諸這麼多的批判在那樣的議題上面?
有沒有可能死亡並非我們繼承的思想信念所陳述的那樣?
有沒有可能死亡其實是另一種開始與新生的美好時刻?
有沒有可能剛好相反,死亡是可以用來慶祝與歡心接受的轉變過程?


每天我們都在看著別人
關心這世界上的事情
卻沒有去往內看看自己
自己究竟是什麼造物
究竟起源是什麼
究竟真實的是什麼
也許我們一直以來的答案
就在我們願意開始去檢視自身思想開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