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尋找負面信念

我大腦在上演一些劇,我想要誠實寫下來再觀看,找到我的負面信念

我不知道你會這樣子,自以為是為別人好,如果你不尊重別人,你死了一定會下地獄,我這輩子最憎恨就是你用宗教來逼我們信,還以為這樣是對我們好,就算你死了我也不會信,你自己都做不好,還要逼迫別人信仰你的宗教,我不要再聽你訴苦,那是你的事情,我居然還這麼生氣,。

我相信了:下地獄報應是真的。不孝順不聽父母的話會遭到報應下地獄。
我最害怕失去自由,我最害怕我要做父母認為是為我好的事情,而不是我真正喜歡喜悅感到興奮的事情,所以我相信了父母是對的,我是錯的,我相信了我不能給自己太多自由,否則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我想起父母說:不能給你太多自由不然你就會搞東搞西的。所以我相信我是需要被拯救邪惡的人,我不可以不值得擁有自由,不然我會做出糟糕錯誤的事情。

我相信是父母決定我的人生,而不是我自己。
在宗教的思想裡,只要我不信仰宗教,我就是邪惡需要被救贖被糾正被拯救的人,而我就不值得不配擁有自由、愛、喜悅、富裕等等美好的事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