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外在與內在機制

我以前以為像哆啦A夢的發明
是未來科技發展的結果
但卻其實是人類早期文明都有的超能力
《阿納絲塔》裡提到
每個外在技術治理的發明
都代表著一個內在自然生物的機制
這也表示你眼前所見的人造創造
都可以反向思考大自然的原始創造是什麼
小時候奶奶沒有手機也不識字
所以她的大腦裡可以記下二百多人的電話
而且你問她誰家電話,她可以立刻回答
以前去商家或麵店,還沒有收銀機
店員計算速度又快又準確
電燈出現以前應該有發光的植物或動物
我之前看過一本旅遊書
作者訪問台灣沿海老漁民或居民
他們都說過去海灘都有發光的藍眼淚或是生物
墾丁山上也有發光的菌類
我們現在使用的網際網路
就是電影《阿凡達》提到
植物之間本來就有的網絡
所有大地宇宙間的訊息都來自這網絡
人類也可以連結利用
我們使用的旅行方式
飛機,鐵路,遊覽車,郵輪
但人本身就可以意識群出遊就是做夢
如果一個人身心靈發展健全
也可以瞬間移動
《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
也提到過去印度僧人的超能力
可以立即出現在任何地方
變出想要的食物
我們的物理心智讓以為我們要盡量發展外在技術
以為要賺更多錢換更好的房子車子
但我們的內在靈魂卻知道更好的自然生物機制
這就是很多人內部矛盾的地方
如果物理心智可以理解靈魂
就會比較願意放手遵從高我靈魂的走向
未來可能是頭腦難以想像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