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被迫害的負面信念

我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最近越來越清楚地看見

我之前有個負面信念
那就是當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最害怕我或者我愛的人會被迫害殺死
就像耶穌基督那樣
巴夏說
當你發現負面信念就結束了
可是我仍然還是會感到恐懼
而且認為如果我開悟
或者像耶穌那樣有超能力
我會被眾人像釘在十字架上那樣受到迫害被殺死
我希望可以得到解釋
讓我可以知道這個信念的荒唐
然後今天就聽見了答案解開

祂問我:誰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我說:我

祂:既然你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那為什麼不能創造出,你是你想成為的人卻不會被迫害!
你認為像耶穌那樣的人被釘在十字架上是被迫害嗎?
難道他沒有任何能力,使自己不被釘在十字架上嗎?
所以他並非是被迫害被殺害,而是自願創造出這樣的體驗
只是從三維度的意識狀態的人看來
認為他是被迫害的
然後就產生「如果我跟他一樣,我就會遭到迫害」的信念

所以認為自己成為開悟,而會遭到迫害的信念是荒唐的
因為開悟正是脫離了「二元對立、受害者」的意識狀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