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尋找負面信念

巴夏說:
「如果你真的按照你的最高興奮行動,
並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你害怕會發生什麼?」

這樣就可以找到負面信念

那就要列出來你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這樣才可以檢視你的負面信念是什麼

●如果你是億萬富翁,你最害怕什麼發生?

→害怕被搶劫被偷盜金錢
這個信念很荒唐,為了不讓自己被偷,結果不允許金錢進入,寧可沒錢可偷。

→害怕過於沉迷慾望而被神處罰,或者導致靈性墮落無法開悟喜樂


●如果你是開悟的存有,你最害怕會發生什麼?
→害怕被人妒忌殺死,害怕被眾人排擠,釘上十字架


●如果你是藝術家,你最害怕什麼發生?
→受眾人矚目,沒有自由

如果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我最害怕什麼?

我夢見我最害怕:沒有人愛我和沒有錢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