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巴夏:再談寬恕

2020-06-21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5-09]

問:如果你有時間,我有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最重要,是關於寬恕他人,
展示無條件的愛。

巴夏:嗯。
問:其它的是一些親密的,以前信任的家庭成員,還有親密的朋友,

他們對我和伴侶的人生選擇不太開心,
也許還有些嫉妒。

巴夏:好的,請開始你重要的問題,
等會再講別的。

問:好,我的問題是關於他們的,
我們怎樣才能完全寬恕和無條件地愛這些人?

巴夏:好的,你熟悉我們最近講的穿過針眼的五個步驟嗎?其中就包括第一步寬恕。

問:知道的,
我知道寬恕他們有多麼的重要,然後愛他們。

巴夏:好的,你明白嗎?如果你的腦海裡還保持與像是自我入罪或者侵犯你的事情的聯繫,
你知道你是把自己系在那個現實裡?

問:嗯。

巴夏:如果你知道這個,那為什麼你要繼續把自己系在你說你不再喜歡的現實裡?
寬恕實際上是切斷把你係在你不再喜歡的過去的鎖鏈,
這是放手任何你認為需要放下的過去,這樣你才能繼續前進,
因此你知道不管別人做過什麼,
你意識到你不再想要把自己連接到那些事情上,
不想保持比你想要的還要低的振動,
真正願意自由地去創造你想要的現實,
通過掙斷那些鎖鏈,通過切斷那些繩子,通過寬恕和放下,以及認識到他們有自己的路,
他們選擇用它來做什麼這不關你的事情,
通過不把自己系在那些現實,那些振動,那些頻率,那些他們可能或可能沒有做過的行為上,
或者你可能想像的他們做過的事情,你認為在振動上與你的偏好不一致,這樣你就可以自由地走你自己的路,
但只要你還把自己係到他們身上,
你還是在選擇他們。

問:嗯,我想這是我的問題所在,
就是如何處理它,像是過去的事件,
我明白,你可以接受之前發生的事情,
現在是時候離開那些不再服務你的東西了,
我們從這些人身上體驗到的一些行為,不僅僅是持續的,而且也會對其它關係產生影響,尤其是對孩子,
這就像一種持續的感覺。

巴夏:好的,但是記住情感是你認為真實的東西的結果,
你要教孩子的就是如何應對這些事情,
孩子們實際上不想接觸他們,因為他們講的話,
也許他們在告訴你一些你需要注意的事情,
為什麼你要與不再和你振動相一致的人保持聯繫?

問:是啊。

巴夏:所以如果你能自己回答這個問題,
你會發現,不管你與他們分享的關於你偏好的特定的現實,你特定的信念系統是什麼,他們也許不一定會選擇,
如果他們不選擇,
那這與你無關,
繼續前進,
如果到了這個時候,你意識到沒有變化會發生,他們不會做出改變來與你的振動一致,
為什麼你要繼續與那些沒有代表了你喜歡的現實的人聯繫?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如果你可以至少給他們機會去考慮他們也可以改變,
你得通過你的行動向他們展示他們選擇的後果,
否則你都沒有給他們機會說:哦,她在遠離我們的現實,
因此如果我們確實想繼續與她保持某種關係,
我們是得做出改變的人,
因為她在告訴我們我們做的選擇的後果與她的喜好不一致,
所以你不離開的話,
你甚至沒有給他們機會去決定要不要改變,
如果你呆在他們的身邊,那是鼓勵他們繼續他們那樣對待你沒事,你只是在延續與你振動不一致的人
因為你願意接受它。

問:是啊。

巴夏:所以在創造延續你不喜歡的振動的過程中,你得對你這部分負責,
這就是為什麼寬恕不僅僅是寬恕他們,
還有原諒自己,這是第二部分,記住。

問:是,還有那些影響孩子和其他家庭成員和其他朋友的人。

巴夏:我說過沒人會受到影響,除非他們選擇被影響。

問:是啊,當然。

巴夏:如果你真的明白你在你自己的現實中,
那麼唯一你會體驗到所謂的影響就是接受別人對你的評價是真的,
那麼通過匹配提供給你的你不喜歡的頻率,你就自己影響自己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問你,你在教孩子什麼,
因為如果孩子們認識到自己不必選擇體驗到來自振動不一致的人的話的影響,
那他們可能在向你展示讓你認識到你不會被任何你不同意的東西所影響,
如果其他人選擇與振動不一致的東西建立了協議,選擇創造了看起來被別人影響,
你所能做的就是讓他們知道還有其它的選擇他們可以做,
但只有當你不再把自己系在那些現實裡,
然後讓你的振動減弱,
這樣你就不必感覺受影響了。

問:嗯,謝謝。

巴夏:你真的得放下那些不再與你相關的東西。

問:是啊,這是認識到它完全不服務我們了。

巴夏:這就是寬恕的本質。

問:是啊,是啊。

巴夏:你得讓他們走自己的路,而你也不否定你自己的路,
你得對每個人真實,不是對他們的行為負責,
而是負責做你自己,
不管他們做過什麼,
現在放下吧,
不然的話你就還呆在你不想住的地方。

問:是啊。

巴夏:這有幫助嗎?

問:有幫助,有幫助。
在更廣的層面上,關於寬恕的主題,
我們知道,我們的生態系統和我們的星球受到了極大的破壞,
畜牧業和非人道的環境是重要的因素。

巴夏:是,那你想怎麼做呢?
寬恕並不是意味著你不能做點什麼,
因為如果你要把自己轉變到你喜歡的現實,
你仍然需要採取在那個現實中你會採取的行動,
更能代表你喜歡的現實的行動,
所以你如何將你的偏好轉變成實際的代表性的行動,更能反映了你想要的現實,
你朝那方向採取的行動將會是答案。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