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不同


有個長輩聊天時說
他常睡不著
年輕時期就這樣
他很擔心但檢查也很健康
我只是突然想到
有個朋友父親的體質
就是一星期才睡一次
而且歷史上有很多不需要睡很多的名人
達文西就是
《與神對話》也說
有些人可能因為比較進化不需要睡眠
我就跟他說
也沒幫他解決失眠問題
他突然就心情很好
連續好幾天反而都比較能入眠
我才意識到
原來就只是他認為自己要跟別人一樣才是正常
他接受了自己當下的情況
這樣就好了
問題很有可能根本不是問題
而是你以為那是問題
當你改變對問題的看法
問題就不存在了
允許自己跟別人不同
●售【不同花】畫作明信片單張NT100元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