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錢來的容易】

有個人改變了想法
跟隨最高興奮
結果來了一筆錢
和過去辛苦替他人工作不同
錢來的很容易
他跟我說
他卻被人白眼感到很不舒服
我說你一定是認同了那個人的信念
否則你不會有情緒反應
你認同了:
錢來的很容易是很可恥的人做的事
錢來的很辛苦是偉大的人做的事
我反問他
如果你今天是工廠老闆
僱用一堆人替你工作賺到這筆錢
你不會被白眼
你會成為成功人士
表面上你符合傳統成功的價值信念
但實際你讓一群人違背靈魂旅程
像奴隸一樣為你賣命
那些人的負面能量也會影響人類群體
還耗費地球資源
就只是因為一個人白眼而已
明明順應生命之流
錢可以來的如此容易
為什麼還要信奉傳統成功的信念
耗費這麼多資源能量
只是為了贏到勝利成功的名聲而已
外在世界是內在的投影
如果支持錢來的容易
就等於推動無條件收入的發生
要改變世界要先改變自身的信念
改變對成功富足的定義
巴夏說
「成功是做你自己」
「富足是在你需要做你需要做的事情時,
你就能去做的能力」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