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巴夏】為何聽不到高我的聲音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
問: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更清晰地聽到高我的聲音?
巴夏:閉嘴!(Shut up!)你知道我是跟你開玩笑的
問:我知道,你很逗!(巴夏搖頭,沒開玩笑)
巴夏:就像我們之前說的,當你真的明白,你的頭腦(物理心智)有一個特定的工作,你只要讓它做這個工作,那它就會安靜下來,並讓你有更多的機會,識別出高我傳遞給你的信息,可能是通過你生活中的同步性事件,可能是通過你的想像,也可能是通過你的夢境,以及其他高我需要的方式,來幫助你明白你真正是誰,來向你反射你的真實本質
當然,就像我之前說的,(跟隨)興奮/熱情是讓你人生圓滿完整的工具箱,能增強你識別高我信息的能力(在你需要的時候),你只需做你最高興奮/熱情的事,不斷地擴展你的意識,不斷地提高你的振頻
我用個比喻,來幫助你理解頭腦的作用,頭腦,就像潛水面罩,如果你去深海潛水,你要戴個面罩,才能看清海底世界,頭腦也是這樣的,頭腦就是使你能專注於現實世界,體驗實相所需要的"面罩",這是頭腦的工作,也是它唯一的工作,但你若要求一個面罩,不僅要告訴你"你要去哪裡","還得知道你所看見的一切","還要知道 每件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是什麼把你帶到這裡?","從這裡出發,你要去哪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那潛水面罩就會受不了,而開裂了
因為這不是它的工作,它不是用來做這樣的事的,它會因為壓力而破裂,並且產生怨恨、累積怨恨,而漸漸變成負面小我,因為你頭腦認為,它得做每件事,它得控制每件事,最後,就會出現你們所說的"失控"局面,但當你能夠放輕鬆,並且說:"不!不!不!","你唯一的工作 就是體驗我們現在所體驗的","就是要開心","吸納它","並把相關信息傳遞給靈魂、超靈/高我…等等等","你只需要放輕鬆,做好本職工作","讓高我做他的工作","和祂一起做工"
一旦你(各種意識)能一致、和諧、匹配、有序地運作,允許意識的每個部分 做祂們的本職工作,那祂們之間的交流,就會變得更加順暢,漸漸地,你在需要聽到高我的時候,你就會聽到
記住:你沒有時刻覺察到(聽到)高我傳遞來的信息,因為你並不是一直都需要的,如果你一直都覺察到(聽到)高我給你的指引,那你就不可能過個不被打斷的日子(你的生活會一直被打斷)
你會非常快地跟高我說:"行行好,請閉嘴!",我想"靜靜"(讓我過自己的日子),而高我就是這麼做的,它會悄無聲息地行動,它會利用你面前的事物,給你同步性(答案)
"哦!這條路我通常右轉,今天怎麼莫名其妙地左轉了呢?","但我左轉之後","偶然聽到的這個對話,給了我迫切需要的信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自動發生的?)
The higher mind probably just needed to say
而你的高我,可能只需要輕聲地說:"左轉",這是祂需要做的全部,你瞬間左轉的衝動,那一刻,你無意識的一個轉身,可能就是來自高我的一個強大的信息,但你不一定要知道這個,你只需要利用你所聽到的這個信息,這個暗示(建議),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這是不是有助於你明白:你時刻都在接收來自高我的指引和信息,但這些你不一定需要知道?
問:是的!
巴夏:矛盾的地方就在這裡,一旦你知道你不需要知道高我給你的每個信息,而這你也覺得非常好!那你可能就會漸漸敞開,變得更加覺察到來自高我的信息,學會利用這個"矛盾",好不好?
問:好!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非常有幫助,謝謝!
巴夏:為什麼謝我?我能否問你個問題?
問:好!
巴夏:在我們的對話中巴夏:你頭腦是不是安靜了許多了呢?
問:是的!
巴夏:這就對了!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想像與高我進行類似的交流互動,然後,你的頭腦就會安靜下來,除非你有些問題還沒處理,這些問題會不斷敲你的門,來吸引你的注意,如果"問題"來到門口,那就跟它說:"謝謝!我注意到了,我這就去處理!"這樣,你做事情 就會越做越順暢
巴夏: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當然有,謝謝!
巴夏: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