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騙子

當被騙的時候會非常生氣
要找出證據去證明自己被騙
然後又要用力提醒自己不要再去相信人
變的疑神疑鬼

當你願意盡情懷疑盡情去找真正正確的答案
最後會看見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騙局
而佈置這個騙局的人是誰
是誰在自身的實相裡具有創造能力
永遠都只有自己

可是這有什麼差別
這世界全部都是虛構的
你在相信什麼你就在玩什麼
你在玩「有人騙你害怕被騙」的劇情
然後就會吸引那樣的劇情出現
證據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所有的誰都是你劇中的演員
所以那是誰有什麼差別
那換成誰有什麼差別

如果你認真找到真正在騙你的人是誰
是誰在你腦中說那些話語讓你如此體驗
如此看待這世界
是誰引導你去想像那些情節
在事情根本還沒發生之前
你難道都沒有意識到你早就先想過這些相似的情節了
如果你真正完全誠實
你就會看見真正一直在騙你的人是你自己
這世界全部都是虛構的
你卻一直讓你自己信以為真
你的自我就是最厲害的騙子
而你一直在相信它
卻搞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
哪裡出了問題

看著它
反過來檢視它
不要跟它起舞
只要你能夠看見它
它就會開始邁入死亡
你曾被它消耗的能量開始收回
你的敵人從來都不是在外面
你唯一的敵人只有你的自我
還有它喋喋不休的頭腦發出聲音
觀看它是唯一真正能殺死它的方法
它是虛構的
它會投射情節在其他人事物上面
不要被牽著走
那是它的把戲
讓你轉移注意力去怪罪其他人
或者去拯救其他人
你只要看穿它
它就無所遁形
然後它會開始失去力量
它所有的力量都是你給予的
因為你認同它
當你意識到它的模樣
你就開始勝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