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臣服練習】接納你對抗的

●坐下來,靜下心,問自己:「我在對抗什麼?」

●請完全誠實地回答,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可以

●注意生活中什麼事一直重複?並且是你想要擺脫的。

●注意你一直吸引什麼樣子的人?並且是你批判的。

●容易感到恐懼與憤怒之處,就是你對抗的地方。

●寫下來,然後對每一項真誠地說「我願意放棄對抗」,或者「我願意接受」,或者真正明白我不見得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

●例如:我養貓,卻遇到反對養貓的人,或者認為養貓不好的人,代表我在對抗「不喜歡貓的人」。我願意放棄對抗不喜歡貓的人,我願意接受不喜歡貓的人,也許他們不適合養貓,不適合跟貓相處,每個人有自身的際遇自身選擇的體驗,我願意尊重他們。

●在你真正放棄對抗那刻起,你所對抗的能量就會消失。然後那股你本來對抗的能量形成的體驗與實相也會隨之消散。

當你願意放棄對抗,緊繃的肌肉與神經也會鬆開,身體會自然進入放鬆狀態,釋放壓力,振動頻率自然會提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