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檢視信念】

發生的事情並不是讓你有情緒的根本原因
根本的原因是你無法接受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無法接受?
原因來自你的信念
信念就是你相信什麼就創造什麼
檢視信念會讓你的信念瓦解
讓你有了可以接受的能力

如果你相信【離婚是壞的,結婚是好的】
當你遇到認識的人或者你自己離婚
你就會無法接受
因為你認定那是壞事
你覺得壞事降臨你身上
可是!如果你真心誠意問自己
【離婚是壞的,結婚是好的】
這是真的嗎?
這真的是真的嗎?
如果你夠誠實你就會知道不見得不一定
當你願意放棄這種二元對立負面信念
你的世界就會改寫
你會不再這麼反對,對抗,批判離婚的人或者事件


如果你相信【活著是好的,死亡是壞的】
可是如果你真心誠意坐下來問自己
這是真的嗎?
這真的是真的嗎?
如果這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只有出生沒有死亡
那會是什麼風景?這樣真的是好的嗎?
死亡是所有恐懼最根本的源頭
因為死亡就是結束
如果可以接受死亡
很多很多恐懼會幾乎無法存在
當你可以接受死亡
任何人都無法用「想要死」的情緒勒索你
因為你知道那不見得是不好的事


【贏就是好的,輸的就是不好的。】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在人性的遊戲裡面,我們擁有的自我被教育要不斷競爭,
不斷地爭輸贏,每次為了贏去做的任何事情,
都會餵養自我的能量,然後失去真正與整體融和的機會。
當你輸了接受輸了徹底退後,
退到所有競爭遊戲之外,
你就停止餵養自我,當你失去自我,
你能夠擁有的是整各宇宙。
輸,真的是不好嗎?
難到你沒有覺察很多時候
當你根本不在乎輸贏時
你就已經贏了
接受輸就是最大的勝利



還有就是【物質是不好的,靈性是好的】
這是很多已經覺醒人的對立信念
物質真的是不好的嗎?
只有靈性存在就真的是好的嗎?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在終極實相中根本沒有物質與靈性兩者
物質即靈性,靈性即物質


每當你內在發生一種強烈情緒
去問自己相信了什麼二元對立的信念
然後真正誠實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你的信念就會被破碎瓦解
因為你知道這信念的可笑與荒唐
你的誠實會真正救贖你
讓你接受你曾經無法接受的事件
痛苦會在你接受那刻消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