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巴夏:慢性疼痛

2020-01-11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節選自:獵戶座的天使2019-10-6

Q:你好。

B:你也好,日安!

Q:日安!

我第一次來這裡。

B:好的,這是我第一次和你在一起。

Q:好,

我受慢性疼痛的折磨,

它限制了我的視野。

B:好吧,你知道我們不做健康解讀了,

然而我們可以談論能量和信念系統。

Q:我如何更好地用它?

B:在你生活中,有什麼你想要做的卻沒有做的事情?

讓我們從這裡開始,

你有跟隨你的激情嗎?有沒有?

猶豫通常意味著沒有,

所以有什麼你更想做的事情?

有什麼是你抗拒的?這種抗拒你的真我變成了能量在你的體內積累,

你還持有什麼負面信念?

因為持​​有與你不一致的負面信念,

產生了抗拒,也就產生了痛苦。

Q:就是困惑。

B:困惑什麼?

Q:對我擁有的知識感到困惑。

B:你能說得更具體些嗎?

Q:這就是問題所在,我不能說得更具體了。

B:好的,讓我們回到最初的問題,

在追隨你的激情或夢想的路上,有沒有什麼你想做的卻沒做的?

Q:我想要走路不痛苦。

B:我理解,但我們討論的是副作用,

我問你的是,在你的心裡有什麼是你想要在生活中做的,卻出於某種原因沒有做的事情,

你害怕做什麼?

Q:沒有。

B:一點沒有嗎?

Q:嗯。

B:那你如何用痛苦來教育自己?

痛苦讓你體驗到什麼?

否則沒有這個痛苦,你就不一定會在生活中體驗到,

它讓你注意到什麼?

Q:我想是注意到別人的痛苦。

B:所以你認為為了感同身受別人的痛苦,你需要這個痛苦。

Q:是的。

B:為什麼?

Q:我不知道。

B:你是否在成為某種諮詢師或療愈師的路上?

Q:是的。

B:你正在這麼做嗎?

Q:是的。

B:到什麼程度,以什麼方式?

Q:和我的家人以及其他正在康復的人一起。

B:嗯,所以,

你是否覺得你必須經歷他們的痛苦,才能與他們相互理解。

Q:我有的,是的。

B:好,你已經走過了這些歷程,你從中學到了足夠的東西嗎?

Q:有的。

B:你能在沒有痛苦的情況下繼續學習嗎?

Q:可以的。

B:好的,那你什麼時候放手?

Q:現在。

B:你確定嗎?

Q:是的。

B:你有充分的理由放手嗎?

Q:有的。

B:你知道它不再為你服務了嗎?

你可以繼續做你需要做的事情,追隨你的夢想,按照你的激情去行動,

以其它方式學習你需要學習的東西,

而不是採用別人內心可能在經歷的痛苦。

Q:嗯。

B:因為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放手,你怎麼能幫助他們學會如何放手,

你走過這條路,

學會一種與他們相互理解的方式這很好,

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放手,你又怎麼能幫助他們放手?

Q:謝謝!

B:有幫助嗎?

Q:有。

B:你感覺如何?

Q:很好。

B:好的,還有嗎?

Q:沒有了,謝謝!

B:好的,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