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奇蹟的事

剛覺醒時是好幾年前
當時總是發生很多
相當神奇的事情
我第一次去公館一家二手書店
第一次看到與神對話
當時什麼靈性新時代根本一無所知
那本書明明是舊的卻無緣故吸引我
讓我翻開來看
然後同時間就看到奧修《你必須無知自由從此開始》
書居然會發光
我立刻拿起兩本書去櫃檯結帳
櫃台小姐居然推推眼鏡
眼神像在發光看著我
我不太清楚她在想什麼
因為當時我根本就還沒有讀這兩本書
她居然直接幫我辦會員卡直接打折
就已經夠便宜了居然又打折
結帳出去看到會員規則的海報
看見要滿500元才可有會員卡
才發現我根本是破例辦會員卡又現場折抵

我在與神對話裡
第一次看見除了宗教以外關於神的敘述
跟父母說的完全不同
我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好像又記起自己本來就知道的東西
每天走在路上都像奇蹟一樣神奇
我可以完全清楚聽見祂的聲音
不管是走哪條路做什麼我都可以順著祂走
因為這樣我去了很多過去根本不敢去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覺得這世界不再讓我害怕

然後我們開始吵架
因為我把祂當成宗教的那種神看待
對祂唯命是從
深怕自己做錯會導致祂生氣或者懲罰
當時根本無法理解祂的困難
祂希望我明白祂就是我
而我卻只能看見祂與我
因為當時的信念和想法都是仍然殘有宗教式的階級觀念

我第一次承認我是神的時候
是在看《與神對話》裡面
神要尼爾承認自己是神
而且那是我已經得到這本書之後好幾年
我仍然全身發抖害怕報應,天打雷劈的生存恐懼之下
我在部落格公開寫出來
後來寫了好幾次就比較不害怕了
但我仍然不知道為什麼祂說我是神
我只知道這是件我要做的事情
然後我就在完全漆黑的路邊撿到我當時需要的錢
很多人經過都沒有看到
我好像有透視眼那樣在漆黑的地方只看見那些錢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