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找到跟自己溝通的方式】

如果你聽從我的建議
得到了很好的結果
其實不見得是好事
如果你知道你是因為你自己才創造出來的
這樣是好的
但是如果你認為是因為我
這樣就是依賴
最後你還是要在思想層面把我丟棄
因為你才是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不管是靈性或者日常生活
很多訊息都會利用你的恐懼
或者想要贏的慾望
來讓你以為你是特殊的人
藉此控制你
如果你建立起與自身內在的連結
這樣你就不會被人牽著走

我支持你去問你自己
去找到你自己的方式

最好的方法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因為真正最了解你的人
最知道你在經歷什麼的人
其實就只有你自己
別人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看你而已

不管那是什麼
適合你的就是好方法
因為這世界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正確答案

林老師要走就要讓他走

圖片文字來源:《靈性撞擊》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