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奧修【全新實相】

神是遍及一切的事物。一旦你脫離了私人的夢境,它就呈現。它一直存在。一旦你的眼睛變得清晰,一種頓悟就出現——你突然被美、崇高與恩典淹沒。那就是我們的終點,那就是我們的天命。
  我再重複一遍。沒有努力你永遠不會達成,也沒有人透過努力達成過。你需要做出巨大的努力,那樣所有努力變得徒勞的時刻才會來臨。但只有當你處於它的頂峰,它才變得徒勞,絕不會在此之前。當你的努力到達極限——你做了所有能夠做的——突然不需要再做任何事情。你放下了努力。
  但沒有人可以在中途放下,它只能在極限被放下。如果你想放下它,那就走到底。所以我才一直強調:盡可能地努力,把你所有的能量和精力都投入進去,這樣有一天你就可以看到——努力沒有讓我到達任何地方。不是你那一天會放下努力,而是它會自己放下。當它自己掉落,靜心就發生了。
  靜心不是一種你努力的結果,靜心是一種發生。當你的努力停止了,突然靜心就出現……它的祝福,它的天恩,它的榮光。它就像一種臨在……發著光,圍繞著你和萬物。它彌漫在天地之間。
  那種靜心不是人類的努力創造出來的。人類的努力非常有限,那種祝福完全是無限的。你無法操控它。只有當你處於完全臣服的狀態,它才可能發生。當你不存在,它才能發生。當你沒有自我——沒有慾望,無處可去——當你處於當下,沒有在做特別的事情,只是自在,它才發生。它像波浪一樣來臨,然後波浪變成了潮水。它像暴風雨一樣來臨,把你帶入一個全新的實相。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