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巴夏:幸運

無限宇宙之愛
節選自:亞特蘭提斯最後的日子2019-10-04

Q:你好,巴夏。
B:你也好,日安!
Q:你好嗎?
B:很好,你呢?
Q:我很困惑。
B:很好。
Q:我超級困惑。
B:con 共同 + fus 流,瀉;融化 + e → 流到一起 → 使混亂
檢查下兩件似乎對立的事情,但是它們也許在中間某個地方相會了。
Q:好。
B:你是在從其它兩個現實中創造第三個現實
一個交疊,文氏圖(顯示元素集合重疊區域的圖示),魚形橢圓(Vesica piscis)
Q:一臉懵逼。
B:我知道,不過沒關係。
Q:好。
B:困惑也好。
Q:我是個藝術家。
B:好吧,這個你看起來沒那麼困惑。
Q:是的,也因為我足夠幸運,從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起,一直致力於我的愛好。
B:那不是幸運,那是一種選擇。
Q:我一直認為這是幸運,我運氣好。
B:幸運就是你做出的選擇與真正的你一致,這就是幸運,
幸運是一種體驗,
還記得我們講過體驗和體驗的感受以及產生體驗的機制之間的區別嗎,
當你做出的選擇與你想要成為的人,你真正的自己相一致時,
你會感到幸運,
然而你在做選擇。
Q:是的,所以在我五歲和我爸在一起的時候就選擇了做藝術家,
現在我知道因為我那時候是按照我的激情行動。
B:謝謝。
Q:福雷斯特他把我帶到這裡,別問我怎麼來的。
B:我沒打算問。
Q:好的,在你問之前,
我來自巴西的一個小鎮,
他們甚至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好萊塢是個城市一樣,
當我告訴我家鄉的人我住在好萊塢時,他們都以為我住在電影片場之類的地方。
B:你有點像住那裡。
Q:算是吧,好吧。
B:因為物理現實有點像電影片場,
因為它不是真的。
Q:有點像,我能理解,
現在我可以看到我的事業有很多機會,
我從沒想過機會會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害怕,我被堵住了,
我不明白我是害怕還是不想再當藝術家了。
B:好吧,好吧,
當你面臨這些時刻,
這不是一個障礙,這是一個機會,讓你停下來,看看你心里相信了什麼根本的信念系統,
這可能是在告訴你,你偏離了準心,或者在告訴你,是時候做點別的了,
然而有辦法可以分辨區別,
現在我給你一些簡單的方法,
你有硬幣嗎?
Q:我沒有,
等下,巴夏。
B:這枚硬幣是給你的。
Q:好吧,我以為你在向我要。
B:好的,現在,
在你的腦子裡創建兩個選擇,一是我會繼續做藝術家,二是我會做別的事情,
A面或正面繼續做藝術家,B或反面做別的事情,
現在拋硬幣,看看朝上的是什麼,先別看它,
好了嗎?
Q:好了。
B:蓋住它。
Q:嗯嗯。
B:好,現在,
當你揭開,無論哪面朝上,
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看看這硬幣,
是哪面?
Q:正面。
B:繼續做藝術家。
Q:是的。
B:你內心的第一能量反應是什麼?
Q:顯然。
B:顯然?
Q:是啊。
B:所以這感覺像你。
Q:這感覺像我。
B:如果出現反面,你會有什麼感覺?
Q:就像我失敗了。
B:就像你失敗了。
Q:嗯嗯。
B:也就是說這不是你的路。
Q:也就是說我沒有做到。
B:沒有做到什麼?
Q:我不知道。
B:你知道的,想一下,沒有做到什麼?
Q:我本應該做的事情。
B: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出現的一面說你會做藝術以外的事情,
你會覺得你沒有做你應該做的事情。
Q:我背叛了我自己。
B:好的,這有告訴你什麼嗎?
Q:嗯。
B:這告訴你什麼?
Q:我是藝術家。
B:謝謝!
看到沒,多簡單。
Q:非常簡單。
B:硬幣的另一方面是,
如果你發現有兩件不同的事情,看起來同樣充滿激情,你也有同樣的能力去做,
你拋了硬幣,然後結果似乎沒有什麼區別,
那麼你選擇哪條路就不重要了,
因為如果其中一條道路並不屬於真正的你,而你樂意做真正的自己,
記住同步性這個工具,作為組織原則會使你轉向另一條屬於你的路,
所以它是自動的自我導航系統,
只要你願意敞開心扉做真正的自己,你就不會迷失,
你不會迷路的,
你不會走上不屬於你的路,
這有幫助嗎?
Q:嗯,有點幫助。
為什麼我會害怕?
B:好的,現在我們轉到這部分,
你擔心會發生什麼?如果你繼續你的藝術生涯做你自己,你擔心會發生什麼?
Q:我不是害怕會發生什麼,我是害怕付諸行動。
B:但你已經說了你行動了。
Q:嗯。
B:那麼你已經採取的行動作為一個藝術家和你設想從今往後你會採取的行動之間有什麼區別?
你的這些行動有什麼區別?
回答這個問題,你所做的有什麼區別?
Q:因為機會比我以前更大了。
B:你認為來到你身上的機會會是大的超過了你能把握的範圍。
Q:是啊。
B:這在宇宙中有意義嗎?
有嗎?
Q:沒有意義。
B:因此為什麼宇宙要做無意義的事情?
為什麼同步性作為完美的自動指導原則會給你帶來你無法處理的事情?
為什麼那會服務你的目的?
Q:是。

B:它唯一的服務目的就是滿足你,如果你想實現你只是不夠好,你只是不夠聰明,
你只是沒有足夠的想像力,你只是沒有價值,
這些信念將會是那些事情被你吸引,向你揭示你對自己有那些信念的唯一原因,
但如果你對自己沒有那些信念,
因為你知道你這輩子一直以來都是藝術家,

然後你會知道,同步性只會給你帶來一些能讓你運用你的想像力、你的聰明才智和你的創造力的東西,來繼續找出處理和應對出現的挑戰的方法,
無論挑戰有多大,
它是一比一的,
從未超過,從這個意義上說,它是一比一的,
你得到了你恰好能夠應付的,
你可能不會馬上知道你如何能勝任它,
但這是一個挑戰,就是運用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找到一條對你有用的道路去面對挑戰,
挑戰的出現是告訴你有這麼強大,
弄清楚你怎麼這麼強大,
接受你這麼強大的事實,
這就是挑戰的出現告訴你的,
你真的就是這麼強大,
運用你的想像力去找到表達你有那麼強大的方法,
沒什麼好怕的。
是吧,有幫助嗎?
Q:很有幫助。
B:好的。
Q:謝謝,我還有一個問題。
因為雖然你講的一切都很有道理。
B:然而有一個“但是”在這裡,是吧?

Q:是的,我相信我的生活中總是這樣,每次我跟朋友、家人和男友談論你的時候,他們認為我瘋了。

B:噢,你很瘋狂,
這有什麼不對嗎?你是一個藝術家,
你得瘋狂,
順便說一句,你不必談論我們,
是什麼讓你認為你得談論我們,
如果你熱衷於分享你的經歷,那是可以的,
但你也要明白,會有很多人不是你的觀眾,
這沒關係,
然後你可以意識到:好吧,那不適合你,
我會和其他對此感興趣的人分享,
但不是你一定要這麼做,
就做一個藝術家吧,好吧。

Q:好的,非常感謝!
B:這有幫助嗎?
Q:很有幫助,謝謝!
B:好的,日安!
你要說的東西會在你的作品中以他們能理解的形式表現出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