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愛別離的負面信念】

 我之前一直顯化出害怕不能養貓或者害怕貓死掉的體驗

如果你害怕一件事就寫出來

然後問自己這件事會讓你聯想到過去什麼事

就會看見自己到底相信了什麼

我想起來小時候有次媽媽嫌我們玩具太多

就把大部分的玩具都送人

說這樣是要讓我們懂得分享

其實是她自己不想要整理怕家裡太亂

因為當時還很小很依賴玩偶,把玩偶當成朋友聊天說話

這件事對我影響很大

讓我相信我愛的就會被剝奪

或者我相信我不能得到我愛的人事物

不然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害怕我愛的會與我分離死掉

所以與其害死還不如先不要

我就不敢得到我愛的一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