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願望成真的負面信念】

▲你的願望是什麼?
坐下來真正地問自己
然後寫出來



▲你的願望成真了,你最害怕什麼事情發生?
完全誠實,直接寫出來


我認識一個人
他最希望的是向父母出櫃
第一次跟父母說的時候
他們反應很大說了一些無法理解的話
第二次他做很多準備找了很多資料要教育父母
然後當他去找父母時
他們只說這是你的事你自己決定就好
但是他卻完全不知所措
他說他一直期待父母接受他的同志身分
他已經準備好大吵一架
但是沒想到父母非但沒有反對和對抗
只要他自己去決定就好
我問他:這不就是他要的結果,那麼他在害怕什麼?
他說他再也不能把父母當成藉口不接受自己的同志身分
所以那刻他終於知曉原來無法接受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願望絕對會成真
這世界也絕對有足夠的資源完成任何夢想
我們都以為願望無法成真是因為外面的人事物
是因為父母不允許
是因為錢不夠
是因為我沒有資源
是因為環境不允許


負面信念會讓我們把錯歸咎到別人或者金錢或者大環境
為的就是讓我們轉移注意力無法覺察信念根源
但真正的根源是
我們自己不允許願望成真
這才是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你相信了願望成真夢想成真後,你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你自己才是所有事物最根本的原因所在
所以去了解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解決之道

你是你實相唯一的創造者
也是事情發生與沒發生的唯一原因
跟錢無關,跟大環靜無關,跟父母無關,跟其他人無關
只跟你有關係
為什麼你不讓自己的願望成真夢想成真?
找出為什麼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