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害怕展現自己的負面信念】

 我以前害怕公開自己喜歡做的事

害怕展現真實的自己

最主要是怕這樣會被羞辱招來批評

然後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只要我們自己想要做的事

例如染頭髮、不去拜拜、看漫畫

卻是媽媽不喜歡的,她如果無法阻止我們

她就會找親戚來或者去門口外面哭給大家看

說她有多可憐小孩都不聽她的話

然後明明很小的事情就會被眾人目光羞辱

所以長大後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展現自己就會害怕被羞辱

如果我想要選擇的和父母期望不同

我就會害怕被人知道害怕被人羞辱

我相信了做自己展現自己就會被人羞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