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巴夏書本《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第三章




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
作者:岱羅·安卡 Darryl Anka 巴夏 Bashar
翻譯:塔塔 Tata
這本書是獻給
阿普麗爾·羅謝爾——“納妮亞”(Nania)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外星人和地球之間公開接觸的人們

CHAPTER THREE
第三章
在第一次接觸訓練中,我第一次了解了地球。起初,我無法理解別人
對我和我的學員們說的關於你們的人的話。我已經知道地球是“艾納
尼卡(E’nani-ka)”,我們祖先的家園,但我父親對你們生活方式的
描述讓我感到驚訝。在我們有足夠的經驗來理解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
世界之間的顯著差異之前,這些信息已對學員以心靈感應的方式隱瞞
了。
我父親通過心靈感應的影像解釋說,除了某些例外,地球人類是相當
暴力的,並且經常在諸如土地佔領,物質資源或不同信仰體係等事情
上互相爭鬥。他接著描述了你們國家的概念以及不同的文化、習俗和
語言,並解釋說,許多人僅僅因為膚色,就彼此猜疑和恐懼。
坦率地說,包括我在內的幾位學員都認為我父親在考驗我們,編造一
個如此極端世界的故事,相比之下,真實的文明似乎更容易與之接觸。
當我們最終認識到,他所描述的是一個真實的文明時,我們都感到不可思議,這是發人深省的。我們從沒聽說過像地球這樣的世界,似乎
來自數十個恆星系統的外星文明都選擇了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隨著我們對地球的培訓持續多年,我們發現這個類比與事實相差不遠。
我們了解到,由於幾十萬年前地球人與一種叫做“ 阿奴/阿努納奇
(Anu)”的外星物種之間的相互作用,地球人類實際上是幾種星際
種族的混合體。阿努納奇(Anu)將他們的 DNA 注入了一種你們稱
之為“直立人”的原始人,這種原始人是在你們的星球上自然進化而
來的。
我們被告知,阿努納奇(Anu)這樣做是為了創造一個工人種族,幫
助他們完成開採黃金和其他元素的艱鉅任務。而阿努納奇(Anu)需
要這些元素來糾正他們星球大氣的不平衡狀況,並扭轉由其恆星系統
中大規模太陽風暴造成的破壞性天氣模式。
由於阿努納奇(Anu)本身已經是多種類人物種的混合體,他們的
DNA 與地球早期原始人的混合,從而產生了“智人”,這意味著地球
人類,根據定義,是一個混血種族。
當人類開始遍布地球繁衍,並遇到不同的環境時,不同外星物種的某
些特徵是由於溫度、乾濕條件以及其他因素(如飲食)的變化而出現
的,這些因素是基於不同生態位中可獲得的食物。

這就是為什麼地球支持如此多的“種族”的原因,而我們的人在恆星
的每個系統中所遇到的大多數文明都是相對同種類的,儘管也有例外,
但那是另一個故事。
我對地球了解得越多,就越感到好奇和興奮。沒過多久,我就意識到
我會選擇將你們的世界包括在那些我最終會進行接觸的世界中。
一旦每個學員選擇了一個潛在世界的“課程”,我們的接觸模擬就從
一般場景轉變為圍繞指定文明專門設計的特定場景。隨著訓練的繼續,
我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地球比我最初意識到的要復雜得多。我父親
指出,如果我繼續走上與你們人類接觸的道路,我將需要採用一種叫
做“伊利亞尼(Illiani)”的特殊協議,簡略的翻譯過來就是“自我反
省”。
然而,這遠不只是一種內在意識的練習。這一議定書是在上個世紀才
加到主要列表中的,源自古老的實踐,在接觸的背景下,“伊利亞尼
(Illiani)”意味著我需要在地球上創造一個物質肉體的化身。
從線性的角度來說,我需要選擇在你們的星球上有一個“前世”,以
便能直接體驗你們的文化。這將使我的“當下化身”融入那一生的
“記憶”,從而在接觸的過程中更容易與人類文化產生聯繫。

之所以可以這樣做,是因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時間是一種幻覺,或
者更確切地說,時間是意識在某種存在狀態下的“副作用”,它創造
了被稱為“物理現實”的體驗。這意味著,所有的事物實際上是同時
存在的,但當通過虛幻的時空框架的“鏡頭”來看時,似乎“居住”
在不同的時間幀中,像“過去”或“未來”。
因此,地球上可能已經存在“前世”,我只需要專注於將我的一部分
意識轉移到一個能以最有效和有益的方式服務於接觸過程的意識上。
我的意思並不是要讓這種方法聽起來像是沒有感情的,實際上,它需
要非常強烈的情感聯繫才能成功。與另一個靈魂相連,無論是在所謂
的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會產生一種比家庭更深的紐帶聯繫。它產
生了一種“孿生靈魂/雙生火焰”,成為我們餘生的一部分。
一旦我們在一個指定的社會中與這樣一個化身連接起來,移情和心靈
感應(或“傳心術”)交流就會啟動,從而激活接觸專家和“過去的
自己”之間的聯繫,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發生,包括各種旨在加強或
“具體化”這種聯繫的經歷。
暫時不深入討論細節,可以說,我選擇實施此協議是為了確保與你們
的世界建立更“親密”的聯繫,並對你們的世界有更深入的了解。畢竟,了解一種文明的最好方法是讓自己融入其中。
作為一名首次接觸專家,我的努力得到了我的文明中另一個團體的幫
助,這個團體用我們古老的語言叫做奧蘭肯(O’Lan Ken)。雖然這
個詞在英語中可以翻譯為“觀察者”或“守望者”,但更準確的解釋
是“評估者”。
他們的職責之一是觀察和評估我們選擇與之接觸的其他文明的進展
速度,並向如我這樣的首次接觸專家提供這類評估。這有助於確定進
一步接觸應該發生的速度,以及應該與所討論的文明共享何種類型和
數量的信息。
通常,這種評估還可以用來向人們提供一種中立的第三方觀點。這種
觀點不受文化上根深蒂固的信念、看法或其他一些習得的偏見的影響,
這些偏見可能會阻止這些人們清楚地了解我們與他們分享的原則。


圖:巴夏教的是一群年輕的“首次接觸專家”學生。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