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不信任自己的負面信念】

當我認為「我直覺很準」
我就會在當下創造出讓我體驗到「我直覺很準」的人事物
然後在適當時機點我就會看見「我直覺很準」的影像投射
我又會證明「我直覺很準」的信念是真的


但是事物並非是在我之前先發生
先發生的是我認為「我直覺很準」的信念
也就是說我根本沒有真的直覺很準
其實是利用我相信「我直覺很準」的信念
我創造出「我直覺很準」的實相


量子物理學證明任何實驗的結果取決於觀察者的思想
這也代表宇宙法則: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當你常常說「我不知道」
或者對自身的事情根本不了解
或者無法決定自己要的
就表示你有一個負面信念是你認為自己不值得信任
可能你過去有過某些事件讓你以為這是真的
或者你被教導專家、父母、導師....
導致你去相信別人知道的比你多


也有可能你曾經因為直接說出實話有不好的經驗
你把「信任自己」與「不好經驗」連結在一起
於是你害怕說出真相會再引起那些不好經驗
然後你就只好不斷創造出自己不值得信任的體驗
來證明你的負面信念是真的


過去發生的事情完全都不重要
因為那些也都只是你舊有信念的投射而已
不信任自己直覺的人會舉出很多例子
來告訴別人或者自己:我的直覺不準


如果你在自己說出來的話語裡
有提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去意識到這是假的
這只是你「不信任自己」的負面信念創造的


你其實明明都知道你自己的事情、你的感受、你的直覺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可能認為自己不值得相信的負面信念可能會有好處
意味著你就聽別人就好了
意味著你就無須負責任
也可能因為曾經信任直覺導致發生過不好的事
例如對大人說出實話被責罵或者引起爭吵
或者有人覺得你直覺太準很可怕
你就認定不去相信自己才是好的


但是如果你要知道並且體驗到你是創造者
你就得放棄這種不信任自己的信念
這樣你才會看見是你真的創造你的實相

再來就是你不可能不值得信任
為什麼?
因為你是你世界所有事物的根源
你就是你實相的造物
是你造出「你不值得信任」的結果
你是所有原因所在
你幹嘛要自找麻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