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巴夏:奧修為了來地球?



問:你能否告訴我關於奧修的一些信息

巴夏:哪個奧修?

問:奧修‧拉傑尼希(Osho Rajneesh)

巴夏:噢!好的!你想知道什麼?

問:任何你能告訴我的信息,比如說他降臨到地球的意義

巴夏:意義嗎?這個意義,就是來體驗他所體驗的人生,讓他自己成為某些人的鏡子(反射)那些需要這面「鏡子」的人,提醒他們從另外的某個角度看事物,這你能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記住:任何工具,任何技術,任何儀式,任何一種傳遞信息的方式,都只是一種「自我意識許可」,那些需要這種「自我意識許可」的人,就會被它所吸引,並觸發他們成為 更圓滿、更真實的自己,所以不同的人做的方式不一樣,呈現自己的方式也不一樣,他們各自代表著一定的頻率與振動,對某些人是有效的,但並不意味著對所有人都有效,即使是我傳遞的信息,也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這點我很清楚

我,巴夏,代表著在一定頻率範圍內的信息(頻率域),很多人會被這些信息所吸引,從而進入這個頻率範圍,並且使用這些信息,因為這些人,與這些信息有著相似的頻率,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任何類似的老師,任何類似的大師,任何類似的反射(鏡子),都是為了確保所有存在於地球上的不同的信息系統都能被解答,並且至少有一個機會,找到他們所需要的、最適合、最有效的信息。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