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不負責的負面信念】

負面信念會用盡所有辦法
讓你以為你實相的某些事不是你創造的
為什麼?
因為一旦當你承認是你創造的
負面信念就開始完玩了


負面信念會讓你以為承認是你創造的、你負起責任
你就得受處罰受責罰有報應下地獄
它也會讓你看見這種信念導致的實相
來證明並強化你的恐懼
讓你相信當你負起責任宣告這是你的創造你就會被懲處

要嘛你就又回去舊世界
認為自己是被命運牽著走的受害者
是別人導致的結果

要嘛你就開始承認自己就是創造者
當你宣告你是創造者
你知道那件事是你創造的
你就有了改變的力量
如果你是受害者
你就無法體驗到創造
你是以創造者的身分創造「受害者」體驗

還有依照宗教說法
負起責任就要被處罰
那麼誰就要下地獄
是誰造出這個世界
神啊!
所以相信負起責任就要被處罰就要下地獄是人造的信念
那不是真的
神不會懲處你也不會讓你下地獄
因為按這說法
神會是先下地獄的那位

如果你知道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那麼你就會知道
你不是身體
你不是心智
你是高我
巴夏說所有你眼前一切人事物都是高我
也就是說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演員
那麼你並非是由你父母創造出來的
他們確實將你的物質部分生出來
但他們也是你選擇並創造的結果
所以真正要對你的實相負起責任的只有你

如果你對一件事情感到無能為力
是因為你認為那不是你創造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