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首要任務是去愛

今天又看了一次《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這本書很奇怪

一打開之後

可以很順利流暢一次就看完

外在世界要我們去相信

接觸外星文明是要不斷發展科技擁有複雜的知識

但書裡面提到提升自身頻率才是進入轉變的首先要務

沒有太複雜的技術和方法

就是放棄我執,然後去愛

這和阿米寫的一樣

要和高次元外星文明接觸

就要與自身高次元自我先連繫

而與高我連繫最重要的就是放下低頻率的部分

所以像巴夏那樣真正在幫助地球人的外星人

都是著重在意識提升

如果你真正想探索外星文明探索多次元的自己

你首要任務是去愛,發出愛的頻率

那些高次元存有會自然與你連繫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