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巴夏:《限制大師:ET對地球的觀察報告》節選:接觸專家的成長過程



2020-09-04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岱羅·安卡通靈的新書《限制大師:ET對地球的觀察報告》


接上文
這樣做是有可能的,因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時間是一種幻覺,或者更準確地說,時間是意識在某種狀態下的“副作用”,這創造了一種叫做“物理現實”的體驗。這意味著,所有的事物實際上是同時存在的,但是通過虛幻的時空框架的“鏡頭”來看,看起來是“居住”在不同的時間幀,像是“過去”或“未來”。


因此,地球上很可能已經存在“前世”了。我只需集中註意力把我的一部分意識切換到“前世”即可,這會以最有效和最有益的方式服務於接觸的過程。


我的意思並不是要讓這種方法聽起來不帶感情,因為,事實上,它需要非常強烈的情感聯繫才能成功。與另一個靈魂的連接,無論是在所謂的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這創造了一種比家人更深的紐帶。它產生了一種“雙生火焰”,這成為了我們餘生的一部分。


一旦我們與指定社會中這樣的化身連接起來,移情和心靈感應的交流的啟動,從而激活接觸專家和“過去的自己”之間的連接。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發生,可以包括各種旨在加強或“明確”這種連接的經歷。


此刻我們不進一步詳細講,只需說我選擇實施這個協議是為了與你們的世界建立更“親密”的聯繫,並對它有更深入的了解。畢竟,了解一種文明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融入其中。


在我三歲的時候(艾薩薩尼年),我離開了我出生的位於我們北部大陸西海岸的村莊,被允許自由地探索我的世界。對地球人類來說,一個三歲的孩子會被准許自由地獨自離開家那麼遠,這可能看起來很奇怪,但請記住,我們的人是心靈感應相連的。在艾薩薩尼沒有“看不到,想不到”這樣的事。另外,儘管他們在身體上看起來還是個孩子,但在我的世界裡,一個三歲的孩子在思想和情感上已經表現出和你們世界裡的青少年一樣的成熟。此外,我的世界裡所有人把大家看作是一家人。因此,所有的成年人都扮演著所有孩子的父母的角色,不管他們的親生父母是誰。


隨著我的成長,我意識到我的愛好之一就是成為像我父親一樣的第一次接觸專家。我們的家族已經誕生了許多從事這個接觸事業的人,當我聽到越來越多的故事,關於我的親戚在銀河系遙遠的世界裡,甚至在其它維度裡遇到外來的生命,我感到被吸引著去跟隨他們的腳步。


我的正式訓練從七歲開始,和其他幾個同齡人一起。我的父親,作為一個更有經驗的接觸專家,是我們的老師,儘管其他人會不時地指導我們,以傳授關於與特殊文明互動的知識,我的父親可能沒有親身互動過的。


我們的訓練主要由用全息技術和心靈感應投射的結合創建的模擬接觸場景組成的。這種方法通過增強我們的情緒反應來讓我們能夠體驗真實的模擬,從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牢牢地銘記了強烈的責任感。這樣一來,我們的老師就能確保我們不會做任何會對我們被訓練去接觸的文明造成傷害的事情。




與新世界的居民開啟關係往往充滿誤解,可能會導致災難。例如,通過一次模擬,我們有機會體驗早期與外星文明的接觸,而那時,外星文明才剛剛開始探索他們自己的太陽系。由於某些被我們所忽視的社會因素,突然間來自群星的存有的引見,造成了他們社會的巨大崩潰。他們的恢復花了數百年,這給星際聯盟上了寶貴的一課。


那次事件是造成聯盟的所謂的“不干涉方針”的原因,你們一些更有直覺的科幻小說家已經想到並納入了他們的故事裡。這是藝術源自生活的眾多例子之一,儘管這些作家並沒有意識到上述的事件。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你們的社會中引入這樣一個方針,即使是通過虛構的故事來呈現,也創造了對潛在的人類/外星人關係的更成熟的理解,因此,增加了與地球公開接觸的可能性。


在那個外星社會的悲慘反應之後,聯盟建立了新的接觸協議,並一直沿用至今。然而,我們應該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聯盟成員都選擇按照全部的協議行事,也不是按照我在本書中描述的協議順序行事。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並不是所有與地球接觸的外星人都是我們聯盟的成員,甚至不是你們或我們現實中的任何其他聯盟的成員。


正因如此,他們可能有非常不同的接觸協議,或者根本沒有。這對灰人來說尤其如此,正如我們已經解釋過的,從嚴格意義上說,他們實際上不是外星人,因為他們曾經是人類,來自平行地球。他們認為沒有理由在他們的社會和你們的社會之間建立一個“緩衝”,因為他們認為與你們接觸類似於與另一個版本的自己互動。


此外,正如我們是用你們的DNA創造出來的,因此,把地球人看作是我們的祖先,也有其他的外星人也是你們的祖先。因此,作為“家人”,一些“星際人類”可能有非常不同的與地球互動方式的協議。








未完待續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