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連結飛碟的方法】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用
但我試過很多次都成真
所以寫出來


在夜晚沒有雲的時候
憑直覺找到天空的一顆星星
然後不被打擾的出神的看它
什麼都不要去想
越放空越好
過一下子
就會看見星星在移動
這就表示連結上了
如果那飛船想與你聯繫
它就會移動給你看
而且移動的方式是快速在天空繞圈
我有看過成8字型
它讓我知道我不是看見飛機或是星星
等到離開出神狀態
它又會一動也不動像星星那樣掛在天空

有幾次進入出神狀態
大腦會出現任何我自身內部關於外星人的電影畫面
也有次會它讓我的大腦出現彩虹畫面來向我問好
如果那陣子精神狀態不好
就會感覺到它在充足我的能量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也可以連結到
所以分享出來
可以試試看
最好在鄉下一點或者海邊
不受外界干擾的狀態
手機關機
大腦越少思考越好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