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翻譯:笑笑^_^學進
You are within it; it is all within you.
你在祂(神)裡面,祂也在你裡面
Breathe it in
吸氣(吸入祂)
and with every breath in feel how much it loves you.
感受祂對你的無條件的愛
Feel how much you are loved.
感受自己被祂深深地愛著
Feel how much you deserve to be loved.
感受自己值得被這麼愛著
And with every breath out
呼氣
love it all in return.
呼出你所回贈給祂的愛
Because it all deserves to be loved by you.
因為祂值得你這麼愛祂
Three breaths
做三次這樣的呼吸
and bring yourself back to your reality.
然後把自己帶回當下
Open your eyes.
睜開眼睛
But remember, once again: it's not the same reality it used to be and you are not the same people.
記住:你現在所處的世界(實相),已經不是剛才世界;現在的你,也不是剛才的你。
You are not the same people with "differences".
現在的你 和 剛才的你,並不是“有所區別”的同一個“你”
When we say you are not the same, we mean it, no matter how much you think you look the same
我說的是真的。你們是不一樣的,不論你們看起來多麼一樣!
because your personality is a flexible construct that can change from moment to moment.
因為形成你們的個性形象的架構,是靈活變動的,這個架構每時每刻都在改變
At any given moment your persona is simply a projection of your higher self; it is being a particular idea.
因為任何時刻,你的個性形像都只是你的高我的一個投射,是祂的某個“想法”的投射。
Change the idea, you change the persona.
這個“想法”改變了,你的個性形象就改變了
Every single moment of time you are a completely different person.
所以,每一刻你都是完全不同的人
If you say, "Well, if we are not the same people, then who are we?"
如果你問:“好吧,如果我不是同一個人,那我到底是誰?”
The answer is, "Anyone you prefer to be. "
答案是:“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Now and forever.
現在是!永遠“是”……
2020年9月16日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
-
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第四章) 作者:岱羅·安卡 Darryl Anka 巴夏 Bashar 翻譯:塔塔 Tata 這本書是獻給 阿普麗爾·羅謝爾——“納妮亞”(Nania)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外星人和地球之間公開接觸的人們 CHAPTER FOUR 第四章 前三...
-
你想要做新的自己 但週圍人還是以舊的模樣看待你 或者你仍以舊的記憶去看待他人 之前分享過切斷能量索的文章 現在這種時期 需要前往新的你該去的地方或者新的能量頻率 你可以開始切斷與舊世界、舊能量、舊記憶的牽連 讓自己自由,也讓與你連結的...
-
巴夏:如何練習心靈感應?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日安! 問:我想,我們現在能否練習一下「心靈感應(telempathy)」呢? 巴夏:是「遠距離的——同理心(Tel-Empathy)」 問:心靈感應(傳心術) 巴夏:你說「練習」嗎?不! 問:(不需要練習),直接「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