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巴夏:我不帶給你們恐懼】

影片轉載來源:https://basharbuddha.github.io/video/2020/04/18/%E5%B7%B4%E5%A4%8F-%E6%88%91%E4%B8%8D%E5%B8%B6%E7%B5%A6%E4%BD%A0%E5%80%91%E6%81%90%E6%87%BC.html#gsc.tab=0

問:Shivai,巴夏

巴夏:你也Shivai

問:你好,老朋友!在上次和你的對話中,我問的是關於我們的政府,你說⋯⋯

巴夏:是的,我們說到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的區別

問:不,你說的是我們⋯⋯將成為我們的政府

巴夏:是的,是的,你就是你們的政府

問:我們的政府似乎⋯⋯我的問題包含幾個部分

巴夏:好的

問:跟光明會的銀行家有關,事實上,很清楚的是:在現階段,毫無疑問,有一些力量已經控制了⋯⋯

巴夏:停!停!停!別說了!另一個不會從我們這個管道獲得的相關信息的,就是:帶給人們恐懼的理論(對恐懼的理論的支持)

問:這不是「陰謀論」

巴夏:別說了,我們要說的是,我們知道,你所描述的這些人確實存在,我們知道,地球上有些人確實有這樣的意圖,但我們要指出的是:是你們所有人,把他們放在那裡

所以,如果你們不喜歡他們的存在,那就「移除」他們,通過讓自己變得強大,來幫助他們變強大,變成真正的人,而不是帶著恐懼行動的人,同時也要記住,並不是只有一個世界,你時刻不斷地在平行宇宙中穿越

所以,你所選擇的振動狀態,將決定你最終體驗到的平行地球,如果你一直關注在那些想要控制他人的人身上,關注在恐懼上,那你將會體驗到那樣的世界。但同時,那些關注在「自強自愛」的人,最終,會體驗到另一個不同的平行地球,在那裡,那些人根本不存在

問:難道這個房間裡的每個人同時體驗到的實相是不一樣的嗎?

巴夏:不一樣,這就是你沒明白的地方,你們體驗到的是不一樣的,你們協定好,一起體驗相似的實相,但每個人體驗到的實相是不同的

問:所以,這房間裡的其他人,如果不知道XXXXX(不翻譯),那他們根本就不會受影響,對嗎?

巴夏:對的!那些選擇活著恐懼中的人,就會受到影響,那些不選擇恐懼的人,永遠都不會看見XXXX!毫不誇張!

問:你能否跟我們說說,這個星球的人口,是不是會大幅度減少?

巴夏:哪個星球?

問:地球

巴夏:哪個地球?

問:這個實相中的這個地球

巴夏:你沒搞明白,每一秒鐘,你都穿越了萬億個平行宇宙/實相,決定你所喜好的實相吧,有些地球的人口會減少,有些則不會,你能想像的到的所有不同的地球,都是真實存在的,跳轉到你所喜好的那個吧,它們都是真實的,穿越到你所喜好的那個吧,就這麼簡單,你明白了嗎?它們都是真實的,穿越到你所喜好的那個!

問:你只需要回答:是,還是不是?我懂你的意思

巴夏:不!很顯然,你不懂

問:你說的對,我不懂,我希望我知道如何穿越到⋯⋯

巴夏:你已經在穿越,你每時每刻都在在穿越,穿越到所喜好的世界,有你喜歡的能量的實相的方式,是你自己要先有那樣的能量,並且不再相信那些帶有恐懼的思想

問:但我想看清我身邊的世界,並且能夠解讀它

巴夏:你忘記我們之前說過:本質上,萬事萬物都是中性的,都是沒有意義的,不論它看起來是什麼樣,記住!衡量你是否改變的方式,不是看外在是否改變,而是看你應對外在改變的方式是否改變,即使外在看似一樣

這才是你知道:你不會被那些「不希望被影響的事物」所影響的方式,因為,這就是你所創造的能量,所以,外在的境況,無關緊要,他人對你的意圖,也無關緊要!你是不可能被他人的意圖所影響的,除非你相信你會被影響,或者,你選擇被影響

問:那麼此刻,在這個實相中,如果有人回顧過往,並且不受影響,那麼他們就不會因為那些人所做的一切,而產生消極結果,是嗎?

巴夏:是的!你好好再梳理梳理,謝謝!

問: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