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眼見為憑的負面信念】

幾年前生發生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和某個人有共同的前世
他卻堅持某件事是我做的
當時因為恐懼沒有深入看見
但最近我卻不斷詢問指導靈和高我
祂們卻告訴我:我沒有做過
我問說有沒有可能我們說的都是事實
後來我又仔細問那個人他看見的畫面
原來他並沒有看見前因後果
他所看見的畫面只有一幕而已
他的大腦和信念就完全補足所有戲劇性表演
他的信念只讓他看到信念要他看見的
其他的可能性全部都視而不見
那就等於不存在於他的世界
他把自己看見的完全當成事實看待


本來很介意這件事
因為自己好像背了不相干的罪
可是我意識到這件事帶來很大的覺察
那就是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事實
我們其實只看見了我們想看見的部分
然後把我們看見的當成了事實看待


巴夏說的過去的事情是現在創造的,過去並不是過去創造的
是我們先相信事情是那樣,我們才看見事情是那樣
也就是說並非事實先發生我們才看見
是我們先相信事實是什麼模樣我們才創造出來


這給我很大的震撼
那麼我們心中所謂的道德感,真的是正義嗎?
我們社會所建立的律法,真的有公正嗎?
我們所謂的因果報應循環,真的正確公平嗎?


因為所有的可能性都現在存在
如果相信那個人有罪
我就會製造出那個人有罪的證據
來證明我所相信的結果
如果我相信某個論點
我就會創造或吸引支持我的論點的專家學者
來告訴別人我是對的
如果我先相信了「每次都這各樣子」
我就會看見「每次都這各樣子」的顯化
所以這意味著很核心的負面信念是:眼見為憑
這信念要我們去相信眼睛看到的才是事實


這樣的信念是個謊言
因為事實是「所信即所見」
這也正是量子力學的概念
觀察者會創造出他所想要看見的結果
宇宙法則是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過去是現在創造的,不是過去創造的


你曾經定義的童年也根本不是真正唯一的事實
那只是眾多版本的其中一個
你所定義的前世今生也根本不是真正唯一的事實
那只是眾多版本的其中一個
你所貼上的所有標籤都不是真正唯一的事實
那只是眾多版本的其中一個
你所批判的人事物也不是真正唯一的事實
那只是眾多版本的其中一個


事實是你現在相信什麼是真的
你就現在創造出來
所以根本沒有無法改變的過去
如果你改變了信念就會看見全新的過去

因為真相是「所信即所見」



圖片來源:https://zh.pngtree.com/freepng/colored-watercolor-flowers_2379320.html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