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巴夏書本《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第二章

限 制 大 師
一個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
作者:岱羅·安卡 Darryl Anka 巴夏 Bashar
翻譯:塔塔 Tata
這本書是獻給
阿普麗爾·羅謝爾——“納妮亞”(Nania)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外星人和地球之間公開接觸的人們


CHAPTER TWO
第二章
在我三歲的時候(愛莎莎尼年齡),我離開了在我們北部大陸西海岸
的出生村,並被允許自由地探索我們的世界。對地球人類來說,一個
三歲的孩子被允許獨自遠離家鄉自由探索,這似乎很奇怪,但請記住,
我們族人之間是心靈感應相連接的。在愛莎莎尼上沒有“眼不見,就
不放在心上”這樣的事情。另外,儘管他們在身體上看起來仍然像個
孩子,但在我們的世界裡,一個三歲的孩子在精神和情感上表現的成
熟,在你們的世界裡就像一個青少年一樣。此外,在我們世界裡,所
有人都把彼此當成是一家人。因此,所有的成年人都扮演著所有孩子
的父母的角色,不管他們的親生父母是誰。
隨著我的成長,我意識到我的激情之一就是成為像我父親那樣的首次
接觸專家,我們的家族已經培養了很多人來接受這一使命,當我聽到
越來越多的關於我的親戚們在銀河系遙遠的星球上,甚至在其他維度
上遇到異族生物的故事時,我很想追隨他們的腳步。


我的正式訓練是從七歲開始的,和其他幾個同齡人一樣。我的父親,
作為一個更有經驗的接觸專家,他是我們的老師。不過,其他人也會
時不時地指導我們,以便傳授我父親可能沒有親自與之交往的特定文
明的知識。
我們的訓練主要是使用全息技術和心靈感應投影相結合來模擬接觸場景。這種方法通過增強我們的情感反應,使我們能夠體驗真實的模
擬,從而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牢牢地印上強烈的責任感,這樣一來,我
們的老師就能確保我們不會做任何會對我們要接觸的文明造成傷害
的事情。
與一個新世界的居民開啟關係往往會充滿誤解,這可能會導致災難。
例如,我們通過一次模擬的機會,體驗與外星文明的早期接觸,而那
時,外星文明才剛剛開始探索他們自己的恆星系。由於某些被我們忽
視的社會因素,來自群星的生物的突然出現,導致了他們社會的大規
模崩潰。他們的恢復花了幾個世紀,並給星際聯盟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起事件是聯盟所謂的“不干涉指令”的原因,你們的一些更有直覺
的科幻小說作者已經設想過並融入他們的故事中。這是藝術源於生活
的眾多例子之一,儘管這些作家並沒有意識到這一事件。具有諷刺意
味的是,向你們的社會引入這樣一個指令,即使是通過虛構的故事呈
現出來的,卻創造了對潛在的人類/外星人關係的更為成熟的理解,
從而增加了與地球公開接觸的可能性。
在那個外星文明的悲劇反應之後,聯盟制定了新的接觸協議,並一直
沿用至今。但是,應當理解的是,並非聯盟的每個成員都選擇按照所
有協議行事,也不一定是按照我在本書中提出的順序行事。同樣重要
的是要認識到,並非所有與地球接觸的外星人都是我們聯盟的成員,
甚至不是你們或我們現實中的任何其他聯盟的成員。
同樣的,他們可能有非常不同的接觸協議,或者根本沒有。這對灰人
來說尤其如此,正如我們已經解釋過的,從嚴格意義上說,他們實際
上不是外星人,因為他們曾經是來自平行版本的地球人類。他們認為
沒有理由在他們的社會和你們的社會之間建立一個“緩衝區”,因為
他們認為與你們的人接觸就像是在與另一個版本的自己互動。
此外,正如我們是用你們的 DNA 創造出來的,因此,我們將地球人
類視為我們的祖先,也有其他的外星人也是你們的祖先。因此,作為
“一家人”,一些“星際人類”關於他們與地球互動的方式可能會有非常不同的協議。
通常來說,星際聯盟的接觸協議如下:
1、對決定接觸的文明進行長期的遠程觀察,以確定何時或者是否適
宜進行接觸。
2、更集中地觀察和確定社會中哪些個人或部分或多或少對接觸的概
念持開放態度。
3、詳細預測接觸對社會各部分和整個物種的潛在影響。
4、在確定接觸對我們的文明和相關文明都是有益的之後,我們將探
索幾種模擬接觸情景,並對結果進行評估以確定最佳的接觸方式。
這種最適宜的方法通常包含以下子步驟的組合,為最大限度的有利影
響而定:
4-A:越來越多近距離的讓你們看到我們的飛船(你們稱之為 UFO),
並觀察你們看到這些後的反應。
4-B:一種傳遞信息的方法,允許這個社會按照他們認為合適的方式
接受或拒絕這些信息。
4-C:傳遞的信息可能超出此社會通常能接受的範圍的信息,並觀察
他們對此類信息的反應。
4-D:開始微妙的或像徵性的通過心靈感應接觸,通常以一種可以被
解釋為僅僅是想像或夢的方式,觀察對這種交流的反應以及個人對交
流的解釋。
4-E:在“出體”事件中進行交流,觀察個體醒來後對該互動的記憶
保留程度(假設該物種需要睡覺,當然有些物種不睡覺)。
在決定各種形式的接觸的適當方法和時間時,還涉及許多其他因素,
無論是微妙的還是明顯的。一般來說,一旦聯盟批准了與某個世界或
世界上的個人或團體的公開接觸,就會開始孤立的物理接觸,隨後會
有更多的公眾目擊事件,並最終與該社會進行廣泛的公開接觸(除非
有一個理由決定只與該星球上的某個特定群體或個人接觸,但這種情
況極為罕見)。
此外,基於被認可的對文明最有益的方法,公開的公眾接觸可能涉及
也可能不涉及社會中的任何“官方”代表或公認的權威。這是根據具
體情況確定的。因此,如果我們各自的世界發生接觸,你可能不會聽
到我們說出你們著名的科幻小說問候語:“帶我們去見你們的領袖。”






圖:巴夏在母艦的觀察走廊俯瞰地球。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