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魔法練習第十三天】

 


讓你的所有夢想成真

1.「數算你的恩典」:列出十項你接收到的恩典。寫下為什麼你要感恩,然後重新去讀你的清單,而且在每項恩典結尾時說:「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並盡可能對其感到感恩。
2.坐下來用電腦手機,或者用筆紙列出你的前十項渴望。在每一個渴望前面寫下三次「感謝」,像是你已經實現願望了一樣。
例如:感謝、感謝、感謝我有了夢想中的房子,裡面有我想要的一切。
3.運用你的想像力,像是你已經實現了那十項渴望一樣地在腦海中回答下面問題:
●得到渴望的事物時,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得到渴望的事物時,你第一個告訴誰?你又是如何告訴他們的?
●得到渴望的事物時,你坐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盡可能在你腦海中描繪得愈詳細愈好。
4.最後,重新讀一次你所列出的渴望並確實強調魔法句:「感謝你」,這樣你才可以盡可能感受到它們。
5.如果你喜歡,可以創造一個「魔法板」。把你想要事物的圖片剪下來,貼在你的魔法板,並把它放在你可以常看到的地方。在板子最上面用大寫粗體字寫下「感謝、感謝、感謝」這個標題。
6.在今晚睡前,請在手中握著你的魔法石,並對一天當中所發生過最美好的事說出魔法句「感謝你」。
感謝你的參與
完成今天的任務的人請留言
連續感謝三次是非常強而有力的魔法,因為「三」是宇宙創造新事物的數字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