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巴夏:吸引力法則的真諦



巴夏:關於吸引來法則,有些東西你要理解,這跟我剛才說的完全一致,你們很多人對「吸引力法則」的理解,是沒錯的。肯定的,你要吸引某個事物,你必須在它的振頻上,這非常對!
但對於吸引力法則的運作方式,這個理解還不全面,也不夠深入,我現在跟你們說說吸引力法則的真正奧秘吧!
你有一個核心的振動頻率,它就是純粹的、獨一無二的「你」,它是個「指示燈」,就像一座燈塔,散發著光芒,它不停地輻射著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標誌頻率,不斷地散發著 這個光、這個頻率、這個能量,永不停歇。任何與這個頻率相匹配的事物,都在盡它們所能地湧向你,而任何與這頻率不匹配的事物,都在儘可能地遠離你,能多遠它們就會離多遠。
如果與這燈塔相匹配的事物,沒能到你那裡,並不是因為你不在所需共振的頻率上,而無法吸引它,而是因為你的看法(定義)、信念把它擋在外面,如果有什麼東西,試圖離開你,卻無法離開,不是因為它們不想離開,而是因為你緊抓不放,它們無法離開。
所以吸引力法則的真正奧秘,不是你要去學習如何吸引你想要的,而是學習如何放下你所不想要的。如此,你才能讓那些一直想進入你生命的,自動進來,這才是真正的《秘密》。
這也是為什麼,它可以如此輕鬆不費力,因為你只需放手讓它走,允許讓它進,而不是去學習做什麼你還沒去做的事。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eF88nmgfA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