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現在的我就是最好的我





如果可以的話
在這句話後面
想出十個原因
為什麼現在的你是最好的你?
所有的創造只能在「當下」創造

所以頭腦的把戲就是:
藉由比較競爭輸贏的人性遊戲
讓你認為「現在」的你不夠好
這樣你就會為此疲於奔命
努力贏過別人
努力向別人看齊
努力把自己變成別人期待的樣子
無法將意識落在當下
你就無法看到自己的創造力

接受此時此刻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當你全然接受現在的自己
頭腦就沒轍了
你將脫離頭腦的限制
進入更廣闊更自由的意識

感謝現在的自己
接受現在的自己
肯定現在的自己
這個簡單卻真正強而有力的行動
會讓你真的看見
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

《與神對話》裡就提到
「悟道就是: 了解無處可去,
無事可做,
並且,除了你現在是的那個人之外,
你也不必做任何其他人。」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