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我總是遇到很棒的人



你有沒有遇過
某個人陳述一個很糟的人
然後在另一個人眼中卻是很棒的人
可是明明是同一個人

如果常對別人說
「我總是遇到很糟的人」
你就會遇到

如果常對別人說
「我總是遇到很棒的人」
你就會遇到

如果你先相信對方是一個很棒的人
你就會看見對方比較願意在你面前展現好的一面

所以遇到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決定權不在別人
而是自己

有的時候我們會遇見讓我們感到憤怒的人
如果你可以停下來
就會在憤怒裡看見
其實是因為對方相信了自己是較差的版本的信念而已
所以他才會吸引人來怒對自己
如果可以在對方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去替對方相信他是很棒的人
去記得他真正是誰
你的憤怒就會化為慈悲
你給予出去的愛也會回到你身上
你就無須害怕他會傷害到你了
因為你的頻率就已經脫離他憤怒的頻率

去相信:「我總是遇到很棒的人」
這就會變成你最強大的護身符
因為任何無法對你很棒的人
就無法出現在你的實相裡面
即使任何在別人眼中糟糕的人
在你的實相裡反而會對你很好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