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找到核心的負面信念】

每天靜坐時
我都在問覺知
什麼是我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我知道還有我沒發現的
巴夏說問自己
當你成為你最想成為的人時,你最害怕什麼事發生?
當我半夜看《與神為友》時,太多字要消化有點昏
尼爾害怕推廣一個「不會處罰人的神」會遭到神的處罰
覺得他有點荒唐
放下書之後,突然把這兩者連在一起
腦中冒出很多畫面
小時候各種被大人恐嚇會被神處罰下地獄的觀念
有錢會被懲罰,跳舞也會,太享受也會 ........一大堆
而且每個宗教還不同
然後突然知道了!
原來當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時
我最害怕被神處罰
這正是我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而且意識到這有多荒唐
發現當負面信念快要被覺察前
會感受到身體緊繃與自我的抗拒
一直想自己到底怎麼了
甚至浮出過去陳年的恐懼
但原來跟著的是好事
找到之後身體就鬆開了
身心靈會確實知道找到了
理解到原來內在會找各種藉口避開真實渴望
是為了害怕獲得之後會被神處罰
乾脆不要獲得或假裝沒有渴望
而且很多藉口都看起來很光明正面
找到了才發現自欺欺人
找到了可以分享出來
讓更多人檢視自己的負面信念
找到之後的感覺
居然很像抽水馬桶
塞子打開水順暢流下去的感覺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